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宓─化身水中舞伶,拍出曠世絕美孕婦寫真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李宓─化身水中舞伶,拍出曠世絕美孕婦寫真
0
1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0月20日 (日)

    肚子雙寶合計已超過4000克的李宓,在馬不停蹄的宣傳期中,與凱瑟琳婚紗攝影合作,挺著孕肚與老公拍攝水中孕婦寫真。提到水中拍攝影的甘苦,李宓說:「每次下水都會嗆到,尤其是頭朝上的畫面,水一定會衝進鼻子中,躲都躲不了!但為了美美的,我一定要撐過去!」
 
    當大眾對孕婦寫真還停留在靜態畫面時,喜愛運動的李宓和 #凱瑟琳婚紗攝影 的合作,想要呈現的是「力與美」,以及「來自生命的無限可能」;腹中藏著雙胞胎的李宓,儘管當時孕期已進入八個月,但因她熱愛游泳,於是和 #凱瑟琳婚紗攝影 精心籌備了一場水底孕婦/婚紗照,令人相當期待。
 
    宛如在水中舉行別開生面的婚宴,李宓跟老公穿著白色的禮服在水底締結愛的誓言;穿上了 #凱瑟琳婚紗攝影 為這對新人量身打造、兼具華麗與輕巧的白紗,在水中也能徹底發揮舞蹈底子,憑藉過人的毅力,在鏡頭前維持最美的一面,李宓開心說:「能被蕭總監拍下清晰、自然且脫俗的感覺,真的很感動!」

img1634736675.jpg
 
    此外,另外一套 #凱瑟琳婚紗攝影 為李宓打造的比基尼式經典藍色禮服,呈現了孕婦禮服的多樣性,在水底呈現姣好身段的同時,無與倫比的美麗風貌,對李宓跟老公來說成為最獨特的驕傲。
 
img1634736672.jpg

    懷孕八個月的李宓,行走已經有些吃力,但進行拍攝時,仍憑藉著毅力,挺著懷雙胞胎的渾圓孕肚,穿上夢幻紫的芭蕾舞衣,依舊展現優雅且浪漫的情懷,像極了芭蕾舞伶,盡全力揮灑生命中最璀璨的瞬間,徹底展現孕婦的美麗與驕傲。
 
    李宓老公心疼表示:「在水裡拍攝難度超高,整整拍了三個多小時,我都虛脫了!」又心疼說:「一拍完,小宓緊接還去趕通告!」,團隊讚她敬業之餘,不免為工作狂的李宓擔心起來,當殺青時,李宓已手腳發麻、發紫,無法站立,待休息了1小時補充熱飲,才漸漸恢復體力,她本人絲毫不喊苦,仍笑說:「我很好,別擔心,有拍得美美的就值得了!」,果然是地表最強孕婦。
 
 img1634736674(1).jpg
img1634736674.jpg
img1634736675(1).jpg
img16347366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凱瑟琳婚紗攝影/Bella手作禮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