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泰合作新女團 Paintbrush,新單曲〈Young Soul〉帶來在靈魂上彩繪的自由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日泰合作新女團 Paintbrush,新單曲〈Young Soul〉帶來在靈魂上彩繪的自由
0
24

By John Huang

2022年5月21日 (二)

   Paintbrush 是一支泰國的女子偶像團。成員們熱愛日本的偶像文化,她們要把天份與熱情帶到日本這個國度,因此積極的與日本合作。 Paintbrush 的作品由泰國的音樂廠牌 Crazy Mondae 和日本的音樂廠牌 Gridge Inc. 共同製作。

 

Paintbrush 就像是青春與快樂的象徵,她們創作的音樂是畫筆沾染顏料後,準備在畫布上自由彩繪的樣子。Paintbrush 結合了日本偶像音樂新鮮感以及現代 Indie-Pop 音樂,使用了日文及英文,企圖讓他們的音樂在泰國、日本以及全世界都能大放異彩。Paintbrush 是一組泰國音樂新生代極具熱情及想法的女子偶像團體。
img1653104953.jpeg
新單曲 〈Young Soul〉 是由製作人 Harada Natsuki 從夜間電影院得到靈感而製作的歌曲。Harada 也是熱門歌曲 〈YSummertime”〉的製作人,他的樂團 evening cinema 也隸屬於日本的 Grugde Inc.

Harada 把新單曲 〈Young Soul〉塑造出不僅充滿了流行歌曲的節奏和節奏,以及日本偶像音樂風格的優美旋律 融合創造樂趣 流行歌曲,很容易接觸到觀眾這首歌的歌詞將用日語講述一個長大的女孩克服困難和障礙成為成年人並儘情享受這個少年時光的故事。 這很好地表明了 Paintbrush 成員的身份。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