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國青春女子電氣組合 VINI,2022 年夏季再度帶來兩首新單曲〈Nocturnal〉與〈After Hours〉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泰國青春女子電氣組合 VINI,2022 年夏季再度帶來兩首新單曲〈Nocturnal〉與〈After Hours〉
0
36

By John Huang

2022年5月21日 (二)

在發行首支單曲後,VINI 接著發行第二支單曲 〈Nocturnal〉,“這首歌與第一首單曲 “The Cage”呈現的氛圍截然不同。〈Nocturnal〉詮釋出夜生活的兩種面向:夜晚有時候讓我們感覺重生;有時卻也帶給我們恐懼感。

 

〈Nocturnal〉的副歌前(pre chrous)和橋段(bridge),VINI 想傳達能夠克服夜晚帶來的恐懼感,想要請大家記得我們也是夜行性動物。

 

 

另一首單曲〈After Hours〉是一首關於無法停止想念一個人的歌。歌曲概念是因為沒有任何人能取代這人,所有的回憶在腦袋裡不斷重複播放。副歌有著法文 “Jepenseàtoi” 意思是我正在想你。〈After Hours〉這第三首單曲比起過去發行過的單曲,詮釋出不同的故事與氛圍。 


收聽〈After Hours〉
https://vinicompany.lnk.to/AfterHours
 

VINI 有著前女子團體的成員 Beam(DJ/主唱)和 Ply (Bass/主唱),這兩人曾想過拿起樂器組個樂團。隨著 Fhong 的加入作為 VINI 的吉他手/主唱。她們三人想在廣大的泰國音樂產業中成為有趣的電子與派對音樂的代名詞。遙望全球舞曲音樂的潮流崛起,VINI 的三位成員希望能在泰國及海外多多演出。

img1653105300.jpe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