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準歌后接班人」艾薇攜手金曲獎鋼琴家黃裕翔 再度挑戰One Take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準歌后接班人」艾薇攜手金曲獎鋼琴家黃裕翔 再度挑戰One Take
0
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9月17日 (二)

被譽為邁向「準歌后接班人」的艾薇,近期推出全新治癒系單曲〈悲傷的五個步驟〉成功挑戰MV和聲音都是One Take的任務!網友們驚呼:「艾薇又一次突破自己!果然是未來歌后!」、「現場直接收音真的太強了!完美的琴音、完美的歌聲、完美的整體演繹,實力太堅強不是一般歌手可以做到的!」為了讓大家能身歷其境One Take的魅力,艾薇昨天在自己的社群直播,特別邀請金馬獎鋼琴家,也是金曲獎作曲人黃裕翔一同帶給大家〈悲傷的五個步驟〉新的One Take版本!艾薇再度完美展現唱功,不只征服收看直播的網友們,黃裕翔更盛讚:「真實力!不只是唱功,還有真誠的表達,曲風也很難得,好聽又有新意!」
 
    第一次合作的兩人,昨天在直播前是首次見面,僅先順彩3次就直播,展現雙方超強的One Take實力,黃裕翔行雲流水的彈奏,讓艾薇直呼:「唱的很過癮!」
之前看到他在金曲獎和林俊傑、徐佳瑩的表演合作,艾薇表示,「覺得裕翔老師好厲害,很榮幸這次能邀請老師一起合作,我唱歌時不會緊張,怕的是唱歌之外自己要主持大局會卡詞。」而每次詮釋一種風格都會全情投入其中的艾薇,昨天身穿純白色的西裝,搭配鋼琴家黃裕翔和在演奏廳的氛圍,歌迷們形容整個表演和look根本殿堂級演出!
 
音樂就是有一種魔力,愛好者很快可以達到默契,直播完在黃裕翔的帶領下,兩人即興發揮玩起〈悲傷的五個步驟〉探戈版,本身就很喜歡即興演奏的黃裕翔也很開心可以與艾薇合作,還邀請艾薇之後跟他的「Life爵士樂團」一起玩音樂,艾薇興奮地說:「我也熱愛即興演出,每次都能有不一樣的驚喜。」兩人也希望透過充滿力量的音樂,能讓大家走出悲傷,就算天黑,也能在音樂中繼續飛翔。
 
 img1663347701.jpg
img16633477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