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國音樂人Numcha在來台開唱前夕,搶先發布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泰國音樂人Numcha在來台開唱前夕,搶先發布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0
82

By John Huang

2022年10月12日 (六)

翻譯:Tom,編輯:John

 

繼去年與落日飛車主唱國國合作單曲〈Merry Midnight〉後,來自泰國的Numcha宣布在來台演出的前夕,發行了個人首長創作專輯《Bloom》

 

這張專輯中,除了收錄早前釋出的〈Keep Cold〉〈Ladybug〉等歌曲,也以MV形式推出新歌〈In My White Dress〉。歌曲當中,Numcha寫下她在高中時期的純情初戀故事。而為了更精確地呈現故事背景,也特地從2000年左右的音樂作品吸收靈感。



 

有趣的是,對於「White Dress」一詞,很多人會先與白色婚紗做聯想,但在Numcha的世界裡,,這「白色裙子」也是泰國的白色高中校服。她期待聽眾在感受這首歌的時候,也可以被引領到過往的初戀回憶。

 

在製作《Bloom》專輯的過程中,Numcha拋開任何約束,細心地讓每一個靈感發芽,並成長出美好樣子。當中的每一首歌,都是她在房間裡,用一把吉他和一把聲音展開的。她用心感受周遭能量,並讓歌曲中的每個段落,都隨著她當下的心境流淌。

 

《Bloom》專輯一共收錄10首歌曲,已於10月5日上架全球各大串流平台。這是一張能輕易將聽眾代入,並在每個旋律切換中,忘我感受自己的作品。


img1665587535.jpeg
 

在 2022 年的10、11月份,Numcha將前來台灣演出,除了參與貴人散步音樂節,也將與LÜCY、羊文學組成「神仙組合」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同時也預計會有台灣專場演出的安排,無法不讓久等的台灣歌迷期待她的到來。

img1665587923.jpe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