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秀卿揪老公新加坡賀年開唱迎金兔幹大事! 異國過年初體驗,歌唱、做人全面開工!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張秀卿揪老公新加坡賀年開唱迎金兔幹大事! 異國過年初體驗,歌唱、做人全面開工!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25日 (四)

張秀卿揪老公獅城曬恩愛、幹大事!金曲歌后張秀卿除夕受邀主持與演唱賀年開工,結婚9年第一次跟老公在異國過農曆年,張秀卿開心表示我們工作後續留新加坡享受兩人世界,大啖美食、品美酒,更打趣笑說除夕歌唱開唱進財,做人也同步開工啦,在金兔年一開始,期盼好事齊發都中啦!
 
張秀卿獅城賀年開唱,老公當助理曬恩愛!金曲歌后張秀卿除夕受邀在新加坡賀年演出,提到過年,張秀卿笑說自2014年結婚至今9年,與老公王國贊首次在國外過農曆年,近年來女兒獨立赴美讀書,現在只有我跟老公相伴,很放鬆的過日子,因為疫情,睽違三年,第一個海外秀就獻給新加坡,受邀擔任賀年晚會的主持與演唱,老公難得當助理陪伴我工作,婦唱夫隨的感覺好窩心,而再度登上新加坡舞台,看到久違的粉絲心情超開心,此外,張秀卿妙語如珠的逗趣主持風格,現場爆笑聲不斷,演唱金曲「辣妹駕到」現場嗨翻天,名曲「車站」更讓粉絲感動的直呼:「終於盼到回歸新加坡舞台」!
 
除了除夕開唱受到財神爺的關愛,張秀卿與老公也很享受這難得的假期,張秀卿開玩笑的說希望能在陽光四射的新加坡與老公一起拚大事,而為了營造浪漫氣氛,還特別請當地好友幫忙訂了海景餐廳的燭光晚餐,有美酒相伴的培養情緒,當然很開心的完成人生大事,而雖然有安排行程,但我們都很隨興,凡事跟著感覺走,有心就好了,其他的是就交給老天的安排吧!
 
張秀卿並說過往經常造訪新加坡,咖哩螃蟹、肉骨茶都是必吃的美食,老公則是第一次造訪,直說要去朝聖,我們倆都是吃貨,因此我負責帶老公不斷的狂吃美食,從名菜到小吃完全不放過,吃得超盡興的,沒有行程規劃,感覺對了,就繼續享受在新加坡玩,張秀卿並說這段日子我們都很忙,晚上同床都卻無法相見,不是我先睡就是他先睡,因此我們只是有名無實的床友而已啦,趁著金兔假期要好好的把握啦!提到兔年新計畫,張秀卿開心分享新專輯「我是女王」將在三月推出,張秀卿笑說新專輯將有突破,請大家拭目以待!

 img1674653133(1).jpg
img167465313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豪記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