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I個人演唱會舞步全跳!歌曲全唱!讓ID粉絲視線半秒鐘都不想離開!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B.I個人演唱會舞步全跳!歌曲全唱!讓ID粉絲視線半秒鐘都不想離開!
0
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3月12日 (二)

好歌無數,能唱、能跳、充滿爆炸的創作實力,在韓國有著紮實地位,B.I(金韓彬)3/12來台舉辦「B.I 2023 ASIA TOUR [L.O.L : THE HIDDEN STAGE IN TAIPEI]」演唱會,行程超緊湊的他,上檔演唱會是3/10的雅加達,幾乎休息不到一天的時間,B.I便火速飛來台灣,前晚(3/11)桃機抵台至下榻飯時,幾乎已是近深夜,但貼心的他卻不喊累,反而貼心的對所有接機工作人員致謝,而當收到主辦單位與粉絲的應援心意時,他更是連聲道謝不斷,「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大家的費心!我很感動!覺得此時此刻的我很美好!」。
 
這次「B.I 2023 ASIA TOUR [L.O.L : THE HIDDEN STAGE IN TAIPEI]」演唱會,B.I除了帶來最精彩的內容,整場獻唱約近三小時不說,福利更是讓所有ID(官粉名)大喊「幸福!」,其中最珍貴的,莫過於就是開放搶先觀賞彩排,B.I看到大家時,立刻說「好久不見了!真的很想念大家!」,還可愛的教導粉絲,等等演唱會正式開演前,在某個段落時,要記得配合簡單的律動,還要跟的大聲的跟著唱!
 
彩排結束後,B.I稍做整裝即進入演唱會正式橋段,神采奕奕的他,一開始一襲黑色上衣,搭配白色鬆垮褲出場,無袖設計露出完美的臂膀,POWER滿分的帶給全場ID(官粉名)直衝天靈蓋的超強歌曲「BTBT」以及「BEI」、「One and only」與「Waterfall」,讓粉絲跟沒有半秒鐘能移開視線,專心致志的只望著他,在全場尖叫聲不斷下,B.I又帶來了「Lover」、「Tangerine」、「Stay」、「Endless summer」、「Middle with you」、「Keep me up」等好歌,其姣好完美的身型與舞步韻律,帥氣的B.I既是性感又是放電,加上無懈可擊的演唱功力,讓粉絲都覺得不虛此行,值回票價!不光如此,B.I還特別邀請到嘉賓小樂-吳思賢,除了表演「Top of me」、與「職業倦怠」,而兩人還一起大跳知名曲「BTBT」,讓粉絲大飽眼福!
 
B.I演唱會,全場包含組曲表演與安可,前前後後共獻唱近30首歌,見到台下粉絲不離不棄始終支持,B.I頻頻感謝粉絲,也承諾會繼續創作更多好的作品給大家!而所有ID也回應B.I,希望他就算行程再緊、工作再忙,也都要好好照顧身體,讓台上、台下的氛圍相當溫馨!在演唱會成功劃下句點後,B.I隔天離台班機不公開。更多詳情請上華藝官方娛樂FB:https://www.facebook.com/DA.tvEntertainment 查詢。

img1678624503.jpg
img1678624505.jpg
img16786245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藝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