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昇豪出軌? 項婕如再度遭欺 隋棠認兒女成長每個階段陪伴非常重要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溫昇豪出軌? 項婕如再度遭欺 隋棠認兒女成長每個階段陪伴非常重要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13日 (一)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晚(12日)最新劇情發展,温昇豪和鄰居女許乃涵共躺在狹小的空間,兩人曖昧的舉動引發眾人遐想,温昇豪是否真的出軌對婚姻不忠?而女兒項婕如也即將面對更嚴重的問題,她洗澡時下體鮮血狂流,在跑步時也昏倒被送至醫院,醫生提醒隋棠,女兒下體出血的情形,讓隋棠激動不已。而欺負女兒的兇手到底是誰?將掀起劇情另外一波高潮!

 

在《親愛壞蛋》中三位人夫都是渣男,但面對現在生活網路發達,根本防不勝防,身為人妻要如何防老公出軌與誘惑,隋棠覺得一段關係中最重要的還是彼此的信任與溝通,有順暢的溝通和討論,其實很多問題可能在過程中就會找到出口,光緊盯也不是辦法。另在劇中韓真真這角色在女兒發生

事情後,辭去工作陪伴在旁,有的觀眾認為為時已晚,隋棠也認同這說法,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媽,她覺得陪伴覺得滿重要的,但其實每個階段都很重要。因為每個成長階段都會遇到不同類型的問題或困難,父母的角色也都在隨時做調整,隨時準備好提供適時的幫助和陪伴。

 img1683980976(1).jpg

現在當母親的很辛苦,面對小孩越來越大,當媽媽擔心的事情好多,「一方面會擔心小孩會不會遇到了什麼問題但沒有說,另一方面會希望他們能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快樂長大,所以也會更加關心當下的社會和我們所處的環境吧。」像她與小孩之間的信任建立,就是透過每天的相處,實際的讓他們知道是可以完全地相信父母,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毫無顧忌勇敢並坦然地說出來,媽媽一定會陪著你一起面對。

img1683980975.jpg
 

這次戲裡女兒項婕如在學校被霸凌、自殺未遂,甚至還疑似被侵犯,隋棠表示當初看劇本時並沒有害怕,但有認真思考如果自己遇到這樣的狀況會怎麼處理與面對。而韓真真這角色似乎在家庭與夫妻之間都不是一個成功的角色,在拍攝後隋棠能親自感受到韓真真為人妻、人母的心情,她說應該不是說做錯了什麼,覺得韓真真是因為過度謹慎,太過保護女兒的情況下,反而沒有察覺女兒經歷了二次傷痛的當下。在家庭間她覺得雖然俊傑看起來總是輕鬆的姿態,但其實他們之前是信任和愛著彼此的,所以遇到問題時,雖然第一時間的反應不同,但出發點都會是保護女兒,他們的家庭部分反而是堅固的。

 img16839809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