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盈萱蠟燭多頭燒 拍廣告兼學瑜珈 合作PapaOligo糖老爹 開心:親測有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謝盈萱蠟燭多頭燒 拍廣告兼學瑜珈 合作PapaOligo糖老爹 開心:親測有感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25日 (六)

戲劇女神謝盈萱好事連連,繼去年雙料入圍金鐘獎封后,更獨挑大樑擔任金馬獎主持人,每每出現都令人驚艷,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突破,而她也因正面、健康的形象,再度與PapaOligo糖老爹合作,連莊代言「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謝盈萱也分享這次拍攝的心得,表示今年影片的拍攝主軸是「每天只要好一點」,同時很符合追求完美的她,對生活與自身的理念,她也分享心法:「有時候很難要求自己要瞬間達到100分,但當持續做一件事、堅持一個好習慣,漸漸地就能感受到每天越來越進步,事情自然也會越做越好。」
 img1685018396.jpg

實力派的演技讓謝盈萱戲約不斷,代表作年年增加,廣告代言也應接不暇,蠟燭多頭燒的她,被問到如何平衡工作與生活,其實注重細節的她表示:「秘訣就從養成日常的好習慣開始」。而為了配合這次代言,謝盈萱更拍攝了一系列以「每天好一點」為主題的廣告,想透過影片分享~每天好一點,就是進步的原動力!在最新釋出拍攝的商品形象影片中,從運動到日常腸道保養,謝盈萱在輕鬆俏皮的氛圍中展現活潑的另一面,更首度挑戰瑜珈動作,認真的模樣也獲得現場工作人員與瑜珈老師的一致好評。而她也表示拍攝時,「其實很放鬆,因為不管是產品的調性或者廣告的內容,都是輕鬆自在的。」她更敬業地主動在拍攝前與廠商和導演來回討論最適合的動作和方向,她開心說:「做好各種準備,現場就真的可以蠻放鬆跟信任的!」
 
謝盈萱並感謝導演和團隊願意給她空間去做些有趣的嘗試,讚是很愉快的一次合作,還加碼和糖老爹的粉專小編,一起嘗試玩了一個影像動動,讓她大呼好玩!此外,謝盈萱還在CF中一展高難度瑜伽動作,她表示其實自己之前比較在做的是重訓,認為瑜珈有些動作也是需要肌力,謙虛說:「比較簡單的動作我還可以,但高難度的動作還是需要經過時間大量學習~」又表示:「還好拍攝現場有老師指導,給予鼓勵~這也很符合糖老爹的理念,每個時刻,每個當下,每天進步一點點!」她也開心表示,藉由這次合作,遇到品牌請來的瑜伽老師,自己也把握機會請教老師很多問題,謝盈萱感謝老師:「很有耐性的調整我動作的準確性,也趁現場裝設攝影機和燈光時,請老師幫我帶暖身,覺得免費上了一堂課,很超值。」
img1685027117.jpg
 
至於在花絮影片中,謝盈萱有提到:「再多會歪掉哦」、「我很容易歪掉」等,讓粉絲都很好奇,她聽聞笑說:「會歪掉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會做很『美女』的動作或表情~每次這種時候就會像忍不住搞笑!」身為實力派影后,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戲劇張力的謝盈萱,被問到日常生活中會透過跳舞或肢體律動來減壓嗎?她表示:「有時在家聽到動感的音樂會跟著一起跳起來,但也是隨便亂跳,跳很醜很奇怪也沒關係的那種。」讓生活來一點小樂趣也很不錯!
 
謝盈萱接下今年度PapaOligo糖老爹的「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代言,透露私下生活中的養生學問,因經常拍戲與工作忙碌,能維持基礎的健康成為十分重要的追求,自從上一年接下PapaOligo糖老爹半乳寡糖益生元的代言後,謝盈萱便開始養成固定吃益生元的好習慣,在繁忙的日程中能方便隨時補充,謝盈萱也表示:長期服用半乳寡糖益生元有助於身體代謝,維持身體順暢,不僅體質明顯感受到改變,也能在日常中維持好氣色與好狀態,更早已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每人都反饋「親測有感」。謝盈萱更分享,自己以前是很不容易上廁所的體質,但接觸糖老爹後,「真的會一直排氣,每天上廁所的順暢感,真的非常明顯。」並表示不只是自己,「身邊的朋友只要試過,都非常驚喜。」
 img1685027115.jpg
對於腸胃的保健及維持身體的順暢一直是台灣人十分重視的領域,尤其疫情過後,很多人更是重視自身的健康保養,在飲食不規律且常常外食的情況下容易飲食不均衡,保持腸道健康與順暢更是許多人的煩惱,因此,營養師應浩庭推崇一個觀念,即「吃菌不如養菌」,身為PapaOligo的品牌營養顧問,應浩庭表示:「人體腸道內本來就有高達數兆的原生菌,有時因飲食習慣或生活作息改變,皆可能使腸道內原生菌叢失衡,進而衍生出大大小小的腸道問題,把這些腸道菌相調整好,就能解決大部分的困擾。」當腸胃環境不佳,即使補充外來的益生菌,除了無法有效地使補充的益菌存活下來,還可能跟原生菌叢競爭有限的資源,使腸道微生態更加混亂,也因此可能補充再多也感受不到改善!這時不乏多補充「益生元」,好好保留與茁壯腸道內的好菌,搭配正確的飲食觀念,才能越吃越健康。
 
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是一具有順暢與保養功能的營養品,能夠調節腸道微生物平衡,增強免疫力,促進身體健康。同時也在原料上嚴格把關,取自於歐美純淨乳糖,透過專利酵素以及獨一無二的製造技術,生產出「純」且「淨」的半乳寡糖原料,並取得美國最高級FDA GRAS安全許可號碼。應浩庭營養師也提到,許多臨床和研究顯示,半乳寡糖的高效結構,使其成為能被最多種益菌利用的益生元,不只改變腸道菌叢生態,也能保持益菌多元性,因此PapaOligo半乳寡糖益生元提供了一個從根本開始的健康方案。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PapaOligo糖老爹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