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災星岳虹演母子戲撕心裂肺 觀眾落淚還要反安慰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災星岳虹演母子戲撕心裂肺 觀眾落淚還要反安慰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25日 (六)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進入另一波高潮,飾演朱麗萍的岳虹劇中被渣男拋棄,懷孕又被爸爸趕出家門,受風水報應衰三代:老爸死了,兩個兒子一個吸毒車禍被撞死(李家慶),一個(黃玉榮)她主動斷絕母子關係,是一位經歷風霜又悲劇性的角色。前晚播出岳虹與黃玉榮母子十八年後再相見,彼此哭到斯心裂肺的戲,是當集收視最高點,引出大量網友留言,大讚岳虹的哭戲太強渲染力十足,也讚賞黃玉榮終於有機會展現演技,不再只是會演渣男了。
 
岳虹這次演出的角色麗萍自認是災星,日前播出當年一個兒子李家慶因吸毒被車撞離世,一個兒子黃玉榮被她逼走,一天內連痛失兩子,最近劇情她又將與少年玩伴江國賓與張銘杰相遇,三人當年感情糾紛又浮現水面,網友們覺得麗萍這角色身世好慘,岳虹哭得肝腸寸斷,看她演戲很過癮。岳虹表示因為以前都是扮演貴婦,覺得這次是一個挑戰,麗萍是她演出最心酸的角色,「麗萍太苦情,幾乎每一場戲都在哭,有時候又要自己打巴掌,情緒都很重!」除回憶戲外,她與兒子分離後十八年後相遇,黃玉榮還用鈔票甩她臉,只希望母子永不見面,岳虹說演這段戲時撕心裂肺,因為很想擁有,卻又必需徹底斬斷的母子情,根本就是痛徹心扉。
img1685018783(1).jpg
 
岳虹說拍母子相見這場戲時情緒太激動,一把眼淚也就算了,還一把鼻涕,雖然有礙觀瞻,但實在是吸不回去,在播出後自己還在臉書道歉說哭得太醜,因為心真的太痛了!岳虹強調其實她本人私底下是很少哭的,這次的哭戲真的很多,都快哭瞎了,一旦投入朱麗萍這角色,不知不覺就會想要落淚,依照戲裡的情感,幫朱麗萍創造屬於她的角色出來,而粉絲們也很入戲,留言給她說都會跟著哭,反而岳虹拍完戲還還要安慰他們說:「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而唯一安慰的是這次角色不需要穿高跟鞋,自己覺得很開心,因為高跟鞋是她的天敵。
img1685018784.jpg
 
而資深演員就是資深演員,岳虹將哭戲拍的很有層次,她表示哭戲有很多種不同的階段,要依據當時氣氛及劇情而有所變化,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每次都會哭的很醜,笑說好在自己比較不注重形象,反正都已經演媽了。而戲裡的兒子東俊(黃玉榮)因為不諒解她,劇中拿錢丟她罵她,岳虹說因為黃玉榮很客氣,不好意思直接丟在她臉上,所以在拍前兩人有先溝通,討論要不要再狠一點,於是鈔票就分兩把丟,一把先朝她臉上甩去,然後黃玉榮還加台詞說:「這樣夠不夠?」岳虹回他說:「不夠」,最後另外一把就往上丟,黃玉榮又加台詞說:「全部都給你啦!」演出後岳虹紅著眼眶說:「就是要這樣才夠狠啦!」而她的朋友們都會看她的戲,都很期待她的出場,還特別跟岳虹打招呼說「都會把衛生紙準備好,要跟妳一起哭。」
 img168501878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