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一年半開售票音樂會 黃美珍聲帶受傷忍傷照唱全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睽違一年半開售票音樂會 黃美珍聲帶受傷忍傷照唱全場
0
7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1月11日 (一)

黃美珍前(8)日晚間舉辦售票音樂會,睽違一年半未舉辦大型音樂會,演出前黃美珍發現聲帶受傷,遍尋中、西醫治療卻未見起色,港台好友孫耀威和羅文裕音樂會上現身送潤喉補品,盼她能順利完成演唱。為了不辜負買票進場觀眾,黃美珍全力演唱,歌迷讚演唱實力和以前一樣佳,絲毫不受喉嚨影響。
 
黃美珍隔了一年推新作,找來戴佩妮跨刀寫曲填詞和曾替多位天后製作出暢銷歌曲的製作人陳威全為她量身打造單曲<無聲抗議>,單曲推出不到一週即衝上Omusic第一名、KKBOX新歌榜第七名佳績,這次的單曲發行黃美珍也全程參與企畫製作,經紀公司趁勢替她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售票音樂會;由於事前僅在黃美珍Facebook專頁公布音樂會資訊宣傳,經紀人原本還擔心到場的人不多,但開場前外頭已有大批觀眾在外等待入場,開場後河岸留言全場座無虛席,讓人見識到黃美珍雖久未在媒體前曝光,但歌迷數量仍相當可觀。

img1384141413.jpg

img1384141506.jpg
 
在音樂會籌備期間,黃美珍發現自己聲帶受傷,但礙於消息對外發布,不少歌迷也已經買票,考慮許久後仍決定如期舉辦,期間她遍尋朋友介紹的中、西名醫,在短短3周內挨了4針,聲音狀況仍不見改善,吃中藥竟覺得越吃越難發聲,嚇得她趕緊停止吃中藥,改以醫師告誡的少說話、多喝水方式保養喉嚨,而為了減少說話機會,她還開玩笑要工作人員隨身準備小白板讓她以「筆談」方式溝通。
 
但黃美珍本人在彩排時則對自己喉嚨出狀況一點也不擔心自信地說,唱歌不是為了炫耀歌唱技巧,喉嚨不舒服反而能更全心投入詮釋歌曲意境。音樂會中,好友孫耀威近期忙於宣傳《愛其實》專輯,並投入餐飲業升格當老闆百忙中也現身帶來香港知名的龜苓膏;前Y.I.Y.O團員羅文裕則送上親自煲的「川貝燉雪梨」,讓她在演唱前吃潤喉補品助開嗓。孫耀威開玩笑問黃美珍要怎麼回報兩人特地抽空站台,黃美珍馬上作勢要「回抱」兩人,十分逗趣。現場她也與羅文裕合唱羅文裕明年即將發行的迷你專輯中首度曝光新曲<藍月>;並和孫耀威合唱<幸福的忘記>,由於歌曲搭配孫耀威主演的偶像劇播出,不少歌迷聽到前奏還喊他在劇中的名字。
 
黃美珍除演唱新歌<無聲抗議>外,一連還唱了歷年專輯<途中>、<只怕想家>等17首歌曲,所有新舊歌曲歌迷都琅琅上口,現場歡呼、安可聲不絕於耳,讓她越唱越起勁!會後,黃美珍舉辦單曲簽名會,見到許多從《超級星光大道》時期一路支持她到現在的歌迷,黃美珍直道謝。結束音樂會後,她也將展開<無聲抗議>宣傳通告,並計畫製作專輯,盼明年能順利推出全新專輯。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