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闖關王遇大魔王失聲險卡關!翁鈺鈞圓夢推首張專輯《異想世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闖關王遇大魔王失聲險卡關!翁鈺鈞圓夢推首張專輯《異想世界》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26日 (四)

翁鈺鈞出輯險卡關,擊退病魔圓夢!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日前開心舉辦新歌發表會,來自全台的鐵粉不畏寒流排隊力挺,金曲製作人荒山亮、陳子鴻、許常德與吳俊徹等更難得齊聚力挺!
而在網路募資成功發片,自選秀節目闖關達陣的翁鈺鈞坦言之前經診斷聲帶囊腫,一度失聲,讓專輯錄製卡關延期,而今終於擊退病魔圓夢出輯,感覺仍像在做夢!
 
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自三立電視「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成功闖關脫穎而出,2020年線上報名參賽,因為疫情延宕2年闖關達陣,翁鈺鈞清新甜美的歌聲被粉絲封號小鄧麗君,翁鈺鈞表示一路走來投入比賽,但並不在意成績,只想為自己留下作品紀錄,感謝粉絲力挺!

日前出席新歌發表會,來自全台的鈺迷粉不畏寒流排隊力挺,發表會上翁鈺鈞一口氣演唱10首新歌,顛覆過往沉靜形象,芭比粉可愛褲裝唱跳新歌《Call Call Call》、《青春夢》等,純情歌更讓粉絲陶醉,不少粉絲誇讚翁鈺鈞脫胎換骨的曲風,就是最大亮點!翁鈺鈞表示最近拍MV與代言廣告等時間爆忙,擔心演唱不好會讓粉絲失望,而母親熬夜以巧手用紙板編織糖果盒,送給現場粉絲,也為自己打氣,讓翁鈺鈞不捨的直說想到人生首張專輯,歷經失聲卡關,最後順利出輯,感恩家人的陪伴並淚謝粉絲不離棄的始終支持,是我堅持的原動力!
 
img1703581425.jpg

此外,專輯製作人荒山亮、陳子鴻、許常德與吳俊徹等更難得齊聚到場祝福鼓勵,荒山亮表示翁鈺鈞的聰慧,超乎我的想像,舉一反三讓人驚艷,歌唱的狀態非常好,很有潛力,首張專輯我打90分以上!陳子鴻讚賞翁鈺鈞在比賽闖關達陣後,仍不斷的學習精進歌藝,專輯中成功跳開傳統創新!而許常德則表示她很有底氣,很少有歌手一出片即有熱情粉絲,讓她可以專注的做好音樂,翁鈺鈞的樂觀,面對再大的人生風雨,都能微笑以對,幫她寫的歌詞,我十方的放開,她都能掌握詮釋!
 
對於人生首張專輯,在社群平台擁有廣大鐵粉的翁鈺鈞去年為首張專輯募款集資150萬元,花兩個月時間即達陣,翁鈺鈞直說一個新人怎可能達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我一定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翁鈺鈞並說推出專輯,心情開心又緊張,至今都仍不太敢相信,真的美夢成真發片,10歲開始學琴,畢業南華大學民族音樂系,原本是音樂老師,教授陶笛與烏克麗麗等樂器,翁鈺鈞坦言參加比賽其實不是人生第一選項,家人剛開始也極力反對,只是因為喜愛歌唱,報名參賽,順利過關,整個過程至今想來很神奇,比賽完兩年來還是在音樂老師與舞台演唱間奔波,這是我給自己承諾與堅持!
 
img1703581424.jpg

提到首張專輯險卡關,翁鈺鈞坦言原本專輯計畫在九月生日當天推出,怎料八月罹患胃食道逆流,某天早晨醒來,忽然覺得喉嚨怪怪的甚至失聲,經診斷胃食道逆流灼傷喉嚨,當時專輯錄音正展開,不得已延期,胃食道逆流好不容易康復,聲帶囊腫接續上門,只能耐心吃藥治療,因而延至現在才發片,翁鈺鈞無奈笑說之前比賽都很順利過關,但在發片這關卻遇到大魔王,離發片只剩一哩路,老天卻設下這道關卡,病魔直接攻擊最重要的喉嚨,要求完美的我,面對沙啞的嗓音,感到壓力大與沮喪,而面對大家的安慰,心情只有更傷心,只能躲在房間偷偷哭泣,擔心聲音無法康復,甚至需要開刀,很多奇怪的想法湧上腦海,一個半月感覺度日如年,期間想到不能發片要怎麼對熱情捐款的粉絲交代,只能心理建設,也許聲音會改變,要坦然接受,很慶幸目前已康復,讓我得以完成對粉絲的承諾!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三立藝能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