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強勢回歸《嗨!營業中》榮登 Netflix 熱播影片亞軍成績驚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強勢回歸《嗨!營業中》榮登 Netflix 熱播影片亞軍成績驚人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28日 (六)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三季開播第一集強勢回歸,有效收視1.77居周末冠軍,25-34歲更高達2.10收視、Netflix榮登熱播影片第二名僅次於京城怪物成績驚人。本週播出夥伴們全員集合郭泓志、姚元浩、吳映潔、莎莎、浩子、張立東六人移動到馬祖東引島營業接受任務。
 
img1703742020.jpeg

《嗨!營業中》第二集預告影片驚爆衝突!大廚姚元浩開爆氣對郭泓志說:「你茄子沒洗怎麼就切了。」下一秒郭泓志也怒視姚元浩眼中出現熊熊怒火。
 
好心的莎莎進廚房緩解兩人氣氛,沒想到姚元浩不領情接著繼續嗆聲莎莎說:「你煮你的飯,飯煮完就趕快出去(離開廚房)!」讓莎莎頓覺自己掃到颱風尾。

 img1703742021(1).jpeg

吳映潔和張立東遠離風暴戰場,吳映潔一邊備料,喃喃自語說:「我豆子也沒洗會不會被罵?」
 
img1703742021.jpeg

本週即將播出的《嗨!營業中》前進馬祖營業,吳映潔也預告此行讓她崩潰又難忘,自己竟發生史上最ㄎ一ㄤ糗事。請鎖定《嗨!營業中》 第三季每週六台視晚上8:00首播 、晚上10:00三立都會台播出、週六晚上24點於Netflix上架。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