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食無間》重返初識酸菜白肉鍋餐廳 「東坡CP」王柏傑、傅孟柏解心結聯手緝兇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美食無間》重返初識酸菜白肉鍋餐廳 「東坡CP」王柏傑、傅孟柏解心結聯手緝兇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4日 (四)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5日)播出倒數第二集,全劇漸入尾聲,製作團隊日前舉辦戲服道具拍賣會,各式壓箱寶盡出,一名傅孟柏的忠實女粉絲從新竹殺來台北狂掃他的衣服,直接買走傅孟柏劇中貼身著用「香蕉泳褲」當老公的新年禮物,讓老公由內而外完美變身朱坡!這集傅孟柏與王柏傑也重回戲裡初識的酸菜白肉鍋餐廳,已知彼此是警察與殺手的對立身份,為抓出共同敵人聯手推敲案情,背後主謀將露面。
 
《美食無間》最新一集,王柏傑飾演的殺手黎子東跟傅孟柏飾演的警察朱坡歷經猜疑誤會,即使暴露真實身份,仍珍惜這段「以吃會友」的情誼,為追查殺害柯叔元的兇手,他們一起推敲案情,「東坡CP」重回兩人初見面的酸菜白肉鍋餐廳,黎子東問:「你跟我吃飯不怕嗎?」朱坡秒答:「跟好朋友吃飯怕什麼。」兩人還改以對方的吃法品嚐火鍋,藉機解開心結,讓人期待最終會走向怎樣的結局。本劇播出後,店家表示有些客人會一次拿六個醬料碟分裝不同沾醬,立刻知道是看過《美食無間》的客人,在模仿黎子東超有儀式感的講究吃法,是非常有趣的現象。
 
img1704355012(1).jpg
「東坡CP」王柏傑、傅孟柏最新一集《美食無間》重返初識酸菜白肉鍋餐廳,解開心結聯手緝兇。

此外,前一集最後有神秘雇主大手筆聘用三名殺手要刺殺簡嫚書飾演的吳薇,有觀眾看到下集預告,對劇中殺手們產生極大好奇,紛紛說連殺手都好帥,還有觀眾立馬肉搜那位女殺手,並熱烈討論內鬼會是誰,郭隊、莊局、莉莉都是嫌疑人,背後主謀即將現身。
 
img1704355012(2).jpg
《美食無間》全劇漸入尾聲,簡嫚書(左)、傅孟柏(右)快要查出案件真相。

全劇接近尾聲,製作團隊特別整理戲服道具舉辦拍賣會,眾多粉絲聞風而來指名要買幾位主角的衣服,其中有位女鐵粉入戲很深,堅持只買好人的物品,幾乎把傅孟柏的戲服全包,看飾品時秒選簡嫚書的項鍊,接著糾結陽靚飾演的Lily姐到底是不是好人,她入手最滿意的商品則是傅孟柏在泳池濕身戲時穿的「香蕉泳褲」,準備送給老公當禮物;另外有粉絲想買黎子東的專屬餐具套組,但這是非賣品僅供觀賞,讓粉絲大喊可惜。
 
奚岳隆導演、曾國駿監製、胡正華製作人共同打造的《美食無間》,耗時多年慢火細燉精心調製,嚴選台灣21家知名餐廳或小吃店家、美食品項超過35種,將兩種截然不同的類型元素 「美食」與「警匪動作」融合成新品種娛樂。《美食無間》每週五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首播;晚間11點 Netflix、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愛奇藝國際版跟播,華視於每週日晚上10點播出;TVBS 歡樂台42頻道每週六晚間10點播映。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發起日影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