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歡慶母親節 讓愛在温馨的旋律中绽放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歡慶母親節 讓愛在温馨的旋律中绽放
0
3,352

By Patrick

2014年5月9日 (四)

閉上眼睛,想像與母親節相呼應的旋律與歌手會由誰來代表呢?
 
每到母親節,就是我們向媽媽「大聲說愛」的好時機;除了一句「我愛你」,若能襯上經典動人的歌曲,勢必更能讓媽媽感到窩心! 在這溫馨的日子裡,事業與家庭兼顧的流行天后Beyoncé領軍,成為Spotify全球收聽率最高的「媽媽級」唱匠,另外P!NK 、Adele 、Shakira以及Mariah Carey也是全球歌壇的代表性歌手。
 
另外Spotify整理出10首大家耳熟能詳經典華語母親節歌單,其中天王劉德華的《親愛的媽媽》榮登最佳母親節歌曲。許多歌手及音樂創作人也多會以歌唱為媒介表達對母親的愛;藉由悅耳的歌聲、 動人的歌詞,展現母愛的溫柔光輝。華語歌壇最窩心的母親節歌曲還包含了張懸深情獻唱的《寶貝》、音樂頑童哈林的經典歌曲《讓你媽媽New一下》,還有蔡琴的催淚抒情歌曲《媽媽請你也保重》。
 
光輝五月,哪一首華語歌最能代表你想對媽媽說的話? 哪一位國際媽媽歌手又最能代表是你心目中的實力唱匠呢? 我們一同來看看榜單吧! Spotify祝全世界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img1399605709.png



 
國際歌壇媽媽級實力派唱匠排行榜名單:

編號 歌手
1 Beyoncé
2 P!nk
3 Adele
4 Shakira
5 Mariah Carey
6 Alicia Keys
7 Christina Aguilera
8 Kelly Clarkson
9 Jennifer Lopez
10 Celine Dion
11 Lily Allen
12 Fergie
13 Whitney Houston
14 Ciara
15 M.I.A.

 
華語歌壇最經典、動人的母親節歌單:

編號 歌手 經典歌曲
1 劉德華 親愛的媽媽
2 周杰倫 聽媽媽的話
3 蔡琴 媽媽請你也保重
4 林志炫 Miss Mama
5 方大同 媽媽說
6 陳小春 媽媽的話
7 黃品源 感谢
8 吳建豪 媽媽
9 張懸 寶貝
10 哈林 讓你媽媽New一下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Spotify/Youtube/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