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敬軒《Morph》封面拍攝 身體微恙 敬業不喊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敬軒《Morph》封面拍攝 身體微恙 敬業不喊苦
0
2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16日 (三)

張敬軒(軒仔)的紅館演唱會舉行在即,其全新創作大碟、加盟英皇後首張專輯《Morph》同步推出為演唱會做勢!向來以唱作人見稱的軒仔其實於年前遇上創作上的瓶頸,在苦無出路之下毅然決定轉投舞台劇尋找靈感,期間參演了《我和秋天有個約會》及《EQUUS》等,結果在舞台和演員身分得到啓發,獲得無窮能量重回音樂創作上。「香港舞台劇演員收入既穩定佑高,但依然堅持,就是憑自己對行業在社會上一份使命感,堅信自己作品可以影響別人,原來我一直忽略」。

img1413395689.jpg

既然這張專輯是軒仔重返樂壇的力作,封面拍攝製作得一絲不苟,即使他帶病上陣都表演得甚為專業!拍攝封面當日軒仔不幸生病,所有工作人員在準備期間和他化妝整頭時都小心翼翼保持安靜,好讓他好好休息。

img1413395691.jpg
 
對拍攝非常重視的軒仔,一定位即刻交足功課落力跳彈床,完全看不出他抱恙在身。工作人員又要在他面前撒彩色粉末以製造效果,可憐軒仔不能帶口罩誤吸入粉末,結果令他拍完一整天後身體更不舒服,但看到拍出來的照片後他笑言:「一切非常值得。」他又希望樂迷能買實體CD從頭到尾順序聽每一首歌,用心感受他特意安排的歌序,跟在網上分開一首一首聽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img141339568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