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全新專輯『李榮浩』 送上高粱酒 象徵專輯音樂首首永流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全新專輯『李榮浩』 送上高粱酒 象徵專輯音樂首首永流傳
0
3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0日 (三)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將在11/28發行全新專輯『李榮浩』,今年才從第一張『模特』勇奪金曲最佳新人獎的李榮浩,搶在年底前推出新專輯也格外備受注目!華納音樂也送上『金門高粱酒』,象徵李榮浩的歌就像酒一樣『越陳越香』,現場還準備了『話匣子』餅乾,希望愛音樂的李榮浩除了埋首在音樂,也能越吃話越多,期待未來分享更多在音樂中的故事給大家!
 
李榮浩也在上周日11/16飛抵台灣,準備進行一段LONG STAY的宣傳期,一切平常心,也沒特別多帶什麼行李,唯一不能少的就是天天帶在身上的一條細鍊子,上飛機前還再三確認,李榮浩透露說:「其實不怎麼迷信,就是一種安全感!
 
上一次拍『喜劇之王』MV受傷,剛好就是工作人員求美觀,希望我把項鍊拿下來,本來有點猶豫,但還是想說好吧就拿下吧!怎麼知道後來就受傷扭傷腳,所以我也求個安心,現在項鍊更是隨時不離身不拿下來。」其他就沒什麼特別要求,之前來台灣也都睡的不錯,所以帶著很愉悅的心情來到台灣!更將第一次留在台灣跨年,參與跨年演出,李榮浩也很期待與歌迷同歡節慶!

img1416417239.jpg
 
從第一張專輯『模特』就入圍金曲獎五項大獎,最後一舉獲得最佳新人的李榮浩,這次新專輯還沒正式推出,就已經造成各界熱烈期盼!而面對新專輯,李榮浩仍維持一貫的堅持與步調,沒有『金曲魔咒』的壓力,全新同名專輯『李榮浩』,李榮浩藉著每一首歌,相當真實且誠懇的呈現除了『喜劇之王』描寫出自己對『人生如戲』的感慨,專輯也獻上標準情歌『不搭』,寫下熱戀中情侶或許正因為『不搭』,所以才被彼此深深吸引的想法!提到戀愛,專輯中的『落俗』也徹底展現了李榮浩的感情觀,李榮浩在分享這首歌時也笑說:「這首歌的出發點就是想寫一首讓大家有共鳴可以跟著唱的情歌,雖然有沒有成功還不知道,但是我覺得這首歌滿貼近自己的。」﷽﷽﷽﷽﷽﷽﷽﷽!
 
除此之外,被『天后』王菲在微博中轉發並稱讚:「帥歌!」的『作曲家』也被收錄在這次的新專輯,這首歌描寫了當創作者在想法越趨複雜後,才了解簡單的珍貴,讓李榮浩有了『寫一首一生最平凡的歌』的念頭!
 
李榮浩的純粹同樣反映在『自拍』這首歌,也以自己的態度,寫出自拍其實等於『自我發掘』的過程,全曲充滿著公路電影的氛圍與自在感,表達有時候自拍拍到發呆,也不失為一種生活調劑!除了自己的歌,李榮浩也翻唱了偶像崔健的作品『快讓我在雪地裡撒點野』,提到崔健對同樣生在北方的他別具意義,聽崔健對他來說也是件自然的事,於是特別改編這首歌,更展現出有別其他作品的狂放與不羈,也是專輯中唯一非出自李榮浩創作的歌曲!
 
img1416417234.jpg

新專輯『李榮浩』11/28正式發行,11/30也將於晚上7:00在Neo Studio舉辦新歌演唱會,邀請歌迷一起聆聽『金曲新人王』李榮浩的好音樂!

img1416417243.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