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廖文強率港星林奕匡1/24開唱,2月底香港接力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廖文強率港星林奕匡1/24開唱,2月底香港接力唱
0
2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2日 (五)

「音樂頑童」廖文強唱進香港。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廖文強,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那些你不敢解決的問題》,在有限的宣傳預算下,獲得歌迷支持以及網友好評相挺。將於2月26日與香港歌手林奕匡(Phil)一起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Sony Hi-Res Audio Presents 林奕匡&廖文強「新朋友音樂會」》。

為促進臺灣與香港音樂人的音樂交流,Sony Music特意於兩地舉辦《Sony Hi-Res Audio Presents林奕匡&廖文強新朋友音樂會》,透過雙方音樂交流,互相將對方這個「新朋友」介紹給彼此的歌迷認識,讓兩地樂迷可以欣賞到廖文強與林奕匡的獨有音樂風格。而廖文強首次來到香港宣傳新專輯《那些你不敢解決的問題》及「林奕匡 & 廖文強《新朋友音樂會》」,預計在港進行三天宣傳。

台灣唱作男生廖文強,由電視歌唱選秀節目出身,過去一直在大小Live House演出汲取經驗外,更為郭靜、Olivia等歌手創作歌曲,去年推出第二張唱作專輯《那些你不敢解決的問題》一鳴驚人,主打歌曲《其實沒有那麼寂寞》在低宣傳預算下獲得40萬覯看人次,話題作品《你聽過英雄聯盟嗎?》也在一個月內得到超過50萬人次的關注,另一首在網絡廣傳的抒情歌曲《自卑》,成為新的療癒歌曲,幫助不少網友找回自我,鼓勵人心。他笑稱自己廣東話只會歌曲《上海灘》的「浪奔浪流」,就怕自己的「台式幽默」香港歌迷聽不懂,到時候只好開口唱《愛拼才會贏》。

img1421074819.jpg

香港新一代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繼新城勁爆頒獎禮及叱;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獲得多個獎項後,上週末在香港電台第三十七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再度報捷,勇奪「全年最佳進步獎(金獎)」。廖文強與林奕匡首次合作,首場音樂會將於1月24日 (星期六) 於「Legacy Taipei」舉行,2月26日(四)則轉移至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辦。首次登台演唱的林奕匡很興奮,之前特別到台北聞名的霞海城隍廟參拜,祈求在台灣樂壇發展順利。雖然首次來台開唱,但已有學生歌迷聞風跟隨,讓他驚訝不已,受寵若驚,笑說:「有打強心針的感覺,比較安心。」他還想去夜市逛逛,希望可以趁著演出空檔完成心願。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