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汪小敏新歌唱出時下”低頭族”現象 親密另一半不敵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汪小敏新歌唱出時下”低頭族”現象 親密另一半不敵手
0
2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5日 (一)

汪小敏驚曝新戀情,新歌《被寂寞加為好友》MV揭露手機侵佔人們全部生活的社會現象。MV中汪小敏不僅與帥哥在台北街頭甜蜜拍拖,甚至還拍了“床戲”,親密場景讓兩人頻笑場,差點拍不下去,導演還親自上陣示範,可惜最終這個鏡頭被導演cut掉,讓剛剛進劇組拍戲的小敏笑稱:還好這段被剪掉了,不然真的要有辱我們專業演員的名聲了。

img1421315274.jpgimg1421315299.jpg
 

《被寂寞加為好友》正是一首直視今天“低頭現象”的時事化歌曲,臉書最終取代了無名,LINE最終終結了MSN,手機最終全面侵佔了人們的生活。吃飯時、地鐵上、睡覺前、起床後,我們的手中總是捧著那個狹小的5寸螢幕,心情隨著指尖的上下滑動而跌宕起伏。“17個陌生人”、“77張照片”、“10封信”……歌詞與每個人現實生活相呼應,使聽者回想自身,感同身受。

 

MV中手機化身為親密的另一半,一起吃飯、逛街、睡覺,看似並不寂寞,但到頭來還是獨自一人。汪小敏“無畏系女伶”的形象備受廠商青睞,三星手機還特別贊助最新型號手機Galaxy Note4給小敏, 汪小敏表示,“科技的飛速發展給人們帶來了便利,但也麻木了曾經溫熱的內心,現在每個人都被複雜的社交網路和app環繞,希望大家嘗試著偶爾放‘空’自己,有更好的風景存在於5寸螢幕之外,用一顆真心去好好對待自己身邊的人。”

img1421315309.jpg
 

汪小敏在MV中與陽光型男甜蜜拍拖,羨煞旁人。為了配合歌曲所反映出手機佔據人們生活的社會現象,導演特別邀請到偶像演員Chris(隆宸翰)與小敏搭戲。能夠與具有豐富表演經驗的前輩搭戲,讓將要涉足影視發展的小敏非常興奮,直言這是最好的學習機會。兩人雖然首次演對手戲,但是卻默契十足,在戲中牽手擁抱,親密戲份不斷。導演要求不斷升級,要兩人表現出情侶熱戀的感覺,甚至還在床上拍吻戲,兩人開始非常害羞,甚至不好意思眼神對望,好在小敏性格豪爽像男孩子,兩人很快便成好哥們打成一片,拍親熱戲時總是笑場不斷,讓導演非常無奈,親自上陣示範。

img1421315254.jpg
 

在拍“床戲”時,兩人深情對望,導演要求要慢慢吻下去,等到快要“觸礁”時,兩人全都忍不住大笑出來,噴了對方一臉口水,讓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虧說這才是“濕”吻呀。導演親自示範演戲,為小敏演示擰Chris耳朵,小敏玩心大起臨時加戲,朝著導演哭喊“放開我老公,不要傷害他”,讓導演頓時驚呆,反應過來後大笑不止。最終這段“床戲”因為導演不太滿意被無情剪掉,小敏倒是慶倖的笑說:“還好這段被剪掉了,要是這麼不專業的表演被大家看到,以後應該不會再有人找我演戲啦。”

img1421315319.jpg

汪小敏為了拍攝MV,還首次體驗了臺北的巴士,小敏說:“因為以前來臺北都是工作,沒有機會體驗公共交通工具,這次為了拍MV,總算是不枉此行。”因為臺北大街上到處都是機車,是大部分市民的代步工具,巴士外有好多機車在馬路上跑,有的甚至緊貼著公車擦身而過,小敏看到後非常驚訝,直擔心機車的安全,身邊工作人員向她解釋這就是臺北的特色,讓小敏大呼不可思議。小敏與Chris還手牽手壓馬路,一路嬉笑玩鬧非常開心,兩人在拍公園長椅休息戲份,俊男美女非常養眼,讓工作人員臨時起意要拍幾張照片,兩人非常甜蜜頭越靠越近,男孩子性格的小敏突然口出“豪”言說“這樣好像在拍結婚照哎”,讓大家立刻笑場,Chris亦開玩笑稱:“要是真的拍結婚照也很不錯喲。”

EP去年底發行後獲得好口碑,除了《被寂寞加為好友》首播外,EP同名曲《空》也搭配偶像劇《聽見幸福》片尾曲獲得高詢問度,網友一致好評,紛紛要求小敏盡快來台宣傳,小敏得知後相當開心並表示每次來台來沒機會和歌迷近距離見面,期望可以趕快來台與歌迷見面,近期正在上海拍攝網路喜劇《動漫英雄》,首次嘗試短髮一改甜美清新的造型,頗有一副冷酷禦姐的風範,一定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也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img1421315288.jpg



文   Playmusic    資料/youtube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