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全新同名專輯『李榮浩』 簽唱會 現場變身KTV大包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全新同名專輯『李榮浩』 簽唱會 現場變身KTV大包廂
0
1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7日 (六)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搶在2014年底前發行的全新同名專輯『李榮浩』一推出就好評不斷!李榮浩在台北舉辦首場簽唱會,為慶祝李榮浩在KTV榜上的好成績,華納音樂也送上了滿滿充斥著『李榮浩』專輯歌曲的『大型點歌本』,希望『李榮浩』中每一首歌,都能蟬聯KTV金榜!越唱越旺!此外,華納音樂今天更特別現身送上『隨身錄音筆』,希望李榮浩能寫出更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未來再奪亮眼成績!

img1422287948.jpg

2014年最後一天才在台北與歌迷們一起跨年的李榮浩,又再度回到台灣舉辦專輯首場的簽唱會!緣分與台灣特別深的李榮浩,自去年以黑馬之姿獲『金曲最佳新人獎』後,這次『李榮浩』繼搶在去年底推出後,成績也超乎預期,不但在各實體及數位金榜都可見蹤跡,李榮浩更儼然成為了新一代的『K歌』天王,在全台各大KTV新歌排行榜中,都可見到『喜劇之王』攻佔前三名的好成績,尤其更與『師姐』蔡依林一同名列榜上,讓李榮浩表示十分受寵若驚!幾乎很少踏進KTV的李榮浩也開玩笑說:「對KTV的印象最深的目前是牛肉麵!不過有機會的話我要特地再去趟KTV多點幾次『喜劇之王』來練練!」

img1422287922(1).jpg

為了慶祝李榮浩在KTV新歌排行榜一舉拿下好成績,華納音樂今天同時也驚喜推出了內頁滿是李榮浩金曲的『大型點歌本』及『點歌遙控器』,也讓現場頓時變身為KTV大包廂!坦言很少去唱KTV的李榮浩笑說對於這些『配備』感覺很陌生,不過剛才知道自己的歌在KTV很受歡迎,所以有機會想親自到KTV裡體驗唱自己的歌,還邊想邊笑說:「氛圍一定很特別!」

img1422287921.jpg

除了慶祝亮眼成績,今天華納音樂更特別送上能隨身攜帶的『隨身錄音筆』,希望李榮浩帶著他記錄每一刻的靈感,能『走到哪,唱到哪』,並且繼續創作出更多膾炙人口的好歌曲,未來再奪好成績!而因為宣傳專輯密集來台灣Long Stay的李榮浩也笑說自己越來越熟門熟路,一踏上飛機就已經開始想念起台灣小吃的味道,專業老饕的架勢也讓身邊工作人員刮目相看,稱讚簡直可以當起『美食導遊』了!

最後,李榮浩透露,2015年會有巡迴各地小型表演,等時間確定了,一定會告訴大家這件好消息!

img142228795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