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戀愛刺激靈感渡過低潮期 Cindy袁詠琳音樂風格大躍進 邀歌迷情人節集體放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戀愛刺激靈感渡過低潮期 Cindy袁詠琳音樂風格大躍進 邀歌迷情人節集體放閃!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10日 (六)

Cindy袁詠琳在2/6推出個人第三張創作專輯(為愛戰鬥)。三年沒發片的她經歷創作掙扎期,一度因為壓力寫不出任何一首歌曲,但是在這三年,Cindy也意外談了場戀愛,同時也將這段愛情的經歷全寫進專輯中,她總笑說:謝謝對方讓我生出這張專輯,沒有他就沒有這張專輯,所以這算是我們的愛情結晶!專輯中多首歌曲像是【為愛戰鬥】、【美麗】等多首歌,都是兩人多次爭吵、分合後寫出來的歌。Cindy想起她們的第一次約會,對自己沒自信的她沒有多做打扮就套了件帽T+牛仔褲就赴約了!沒想到這次的她特別受到愛情的青睞,讓她遇到個不在乎打扮、不在乎外貌的男孩,還是個值得託付未來的人。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最終是否會走到最後?但Cindy想藉由歌曲表達對對方的感謝,謝謝他讓Cindy看到在他眼中的自己是有多麼美麗與耀眼、謝謝他對她的包容與愛護、謝謝他對這段感情的付出與妥協。
 
    以前的Cindy,只要在愛情中不順遂就是直接結束。只要一談戀愛,她的世界就圍繞著對方打轉,常被朋友笑說:有異性沒人性。尤其是這三年,愛情就是她的支柱,經歷過多次分合後,她終於發現自己問題,她發現自己的不安全感讓自己成為一個控制狂,隨時需要對方的呵護、想知道對方的行蹤,甚至看對方的Facebook最近在跟誰聊天、最近又有什麼女生主動加他等等,就只差沒變成瘋狂跟蹤狂。在經過一次大吵後,雙方冷靜期時Cindy開始檢視自己,開始學習包容與信任!對方感受到Cindy轉變也開始釋出善意,在兩人與朋友聚會結束後因為穿高跟鞋整天腳很痛,對方竟突然蹲下要她爬上他的背,然後背著她回家,除此之外Cindy也慢慢開始看見了對方為了她所做的改變,天天噓寒問暖、關心她的作息與身體,更開始報備行蹤、會邀她一起去朋友聚會等等,當她發現對方的改變與溫柔後,Cindy也開始檢視自己,開始學習包容與信任!現在的她很開心對方做什麼事都會想到自己,會把自己放進他的計畫,會尊重她的想法且配合她,雖然還不知道未來如何,但Cindy很滿意現在的狀態,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img1423572260.jpg

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大家總不免俗地詢問Cindy是否有過最難忘的情人節?Cindy說初戀發生在國中時,當時年輕氣盛兩人常吵架也很常分合;有次分手適逢情人節,想挽回初戀男友的她花了好幾天準備她的情人節禮物。浪漫的她,先是打電話進電台點了他們的定情歌〝I'm Your Angel〞送給男友後再將那段節目錄下來;然後親手製作的大卡片,上面寫著:100個愛對方的理由,Cindy表示這兩樣無敵的禮物一起送給對方後他超感動的。雖然最後他們還是分手了,但也許是過去浪漫的舉動也讓初戀男友在相隔12年後依舊對她念念不忘,12年後某次他們相約在波士頓見面,而初戀男友早在情人節前一個月就預訂了紐約的米其林三星餐廳「per se」讓她享受美食還帶她去觀賞百老匯的表演,讓她在紐約度過兩天非常浪漫的情人節之旅。在這段浪漫之旅當中初戀男友還專程帶她去Cartier專櫃挑戒指並對她說:Cindy是他今生最愛的女孩也是唯一的女孩,所以只要她喜歡,他都可以送她。只是沒想到這段美好的初戀依舊是抵擋不住遠距離而宣告終結!聽到共同朋友的轉述,從那過後沒再聽說他有交過女友似乎依舊在等待Cindy。
 
img1423572268.jpg

    現在的Cindy依舊浪漫但是務實,她說她是個很需要陪伴的人,現在與喜歡的人雖然也常因為工作而分隔兩地但是仍隨時透過聊天軟體在分享彼此的生活、工作及家人。只要兩人時間允許,就會相約吃美食或是一起下廚、一起溜狗散步,Cindy認為雖然沒有鑽戒、沒有米其林餐廳,但是這樣平淡的幸福她就很滿足了!而且對方常常製造驚喜給她,例如Cindy生日時,他告訴Cindy在海外工作無法趕回來幫她慶生,沒想到他早已跟朋友串通好,他工作提早結束回來卻告訴Cindy來不及趕回來還故意不回覆Cindy的訊息,讓她無心慶生。沒想到時間一到,他就拿著一束鮮花站在家門口等著她,讓她當下感動萬分。Cindy認為這樣簡單的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
 
    Cindy2/9也會出席杰倫的台北婚禮Party沾喜氣,雖然目前還沒有結婚打算,但Cindy很羨慕師兄的幸福,期許自己有天也可以跟他們一樣與相愛的人攜手走一生。

img1423572274.jpg
      
因為心態轉變,這次專輯拍照時,Cindy主動建議想拿著棒棒糖拍照,因為很開心的她想借用棒棒糖來象徵情人間的甜滋滋,再加上服裝會讓她想到美國的復古畫報女郎,很有女人味,很吸引人會有想讓人靠近的感覺,這樣的拍照感覺也是Cindy過去沒有過的,她也希望藉由這樣的糖果女郎造型在情人節替大家的愛情應援,希望每個人的愛情都是圓圓滿滿,快樂幸福!也邀請歌迷在情人節前夕來西門大河岸聽她的「Fight For Love」演唱會,有情人就一起來放閃,沒情人也不孤單,也來看看Cindy在音樂上與心態上的轉變。
 
 img1423572285.jpg

  ※※  Cindy袁詠琳 [Fight For Love]相關活動
2/13 (五) PM8:30 有沒有情人都要--[Fight For Love]演唱會
               河岸留言 (售票) $450 
 (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系統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50001133964)
2/14 (六) PM3:30 台中  一中一街水利大樓廣場 簽唱會
2/15 (日) PM3:00 台南  南方公園 簽唱會

 文: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提供:杰威爾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