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柏宇 刮起網絡旋風 〈回眸一笑〉iTunes榮登Top 3 〈一字一淚〉千呼萬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柏宇 刮起網絡旋風 〈回眸一笑〉iTunes榮登Top 3 〈一字一淚〉千呼萬喚
0
3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日 (三)

Sony Music旗下歌手陳柏宇(Jason)沉澱再出發,推出新歌〈回眸一笑〉好評如潮,一推出甫上iTunes三甲之列,成為其歷來最好成績之作品;而為香港電視(HKTV)電視劇《童話戀曲201314》主唱的插曲〈一字一淚〉亦成為YouTube熱門點播歌曲,在網友熱切要求下,
 
Jason相隔一年再推出新作〈回眸一笑〉,以淡然的慢版情歌,成功俘擄樂迷芳心,歌曲在iTunes推出兩天,即成為Top 3作品,而是Jason出道以來在數位市場上最好成績的一首歌曲。Jason對於獲得此佳績感到十分興奮,更表示:「感謝樂迷一同見證我的成長,因為我從未唱過這類帶點歷練的作品,今次對我來說是一個考驗,而樂迷的支持,證明我今次合格了!」
 
除了〈回眸一笑〉外,近期Jason為HKTV拍攝的電視劇《童話戀曲201314》及《大眾情性》亦成為熱門話題,當中為《童》劇主唱的插曲〈一字一淚〉,更成為YouTube熱門點播歌曲,至今已有逾25萬的點擊率。唱片公司本打算將歌曲收錄在Jason即將推出的全新大碟內。

img1430413834.jpg
 
〈回眸一笑〉及〈一字一淚〉兩首新歌成為網絡熱播作品,再加上兩齣極具話題的電視劇於網上熱播,Jason瞬間刮起網絡旋風,而旋風將從四面吹襲,並逐漸加強,敬請密切留言Jason更多網絡攻勢及期待著陳柏宇2015全新專輯的推出。

img14304138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