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J蔣卓嘉金韓一為音樂會彩排 温嵐突擊探班 音樂會挑戰經典女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GJ蔣卓嘉金韓一為音樂會彩排 温嵐突擊探班 音樂會挑戰經典女聲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6日 (一)

「太陽雙帥」GJ蔣卓嘉及金韓一,將於5月8日晚上八點攜手舉辦「莫非,這就是情歌」小型音樂會,全場幾乎全已吉他方式彈唱情歌,與歌迷近距離溫暖接觸,5日為了音樂會一起彩排,選擇男男合唱的情歌,竟是同門師妹温嵐近期火熱的偶像劇主題曲「Fly with me」,在兩人的吉他合奏下,將歌曲呈現不同風格,而當演唱接近尾聲,温嵐忽然現身探班。温嵐表示聽到兩位鮮肉唱情歌,覺得有愛的感覺,反而力拱兩人在一起,還設計兩人男男壁咚,卻反而被現場要求變成三明治壁咚,温嵐被夾在中間,温嵐說:『感覺吃很飽,一個是泡菜鮮肉包,一個是上海小籠包。』笑翻全場

img1430924964.jpg
 
順應現在在台灣最流行的4G男(GUTS有擔當、GIVER尊重、GELTLE體貼、GUARANTEE專情)話題,現場也幫單身的温嵐招起桃花,要在兩位小鮮肉蔣卓嘉、金韓一中挑出符合最多「G」點的特質。辣姐姐温嵐表示吃檳榔的男生不能喇舌,是標準的NG男,她喜歡不劈腿愛運動的,兩位嫩男紛紛表示自己喜歡滑雪騎腳踏車,幫自己拉票。為了討温嵐歡心,GJ蔣卓嘉特別表演橡皮筋魔術,讓温嵐看得心花怒放說『會魔術的男生很厲害,可以拉近距離』。金韓一則是邊伏地挺身邊唱温嵐的經典『傻瓜』,姐姐還坐在他身上,金韓一唱得臉紅氣喘十分搞笑。兩位嫩男更特別準備禮物給温嵐,GJ蔣卓嘉送上紅玫瑰象徵她人比花嬌,金韓一則是送上紅酒,温嵐還搞笑說『一瓶哪夠?』
 
img1430924965.jpg

最後温嵐還拿出了特別準備的4G貼紙評點兩位嫩男,她將有擔當跟尊重兩種特質的貼紙貼在金韓一身上,將溫柔體貼跟專情兩種貼紙貼在蔣卓嘉身上,兩位嫩男平分秋色,都成功擄獲姐姐芳心。

img1430924957.jpg
 
台灣太陽娛樂與三立電視台合作,9日將發行電視劇「莫非,這就是愛情」電視原聲帶,收錄温嵐的「Fly with me」、蔣卓嘉的「想說」、金韓一的「不能做朋友」等情歌,8日除了舉辦音樂會,也將進行原聲帶首賣,這幾天為了排歌單跟曲序,蔣卓嘉跟金韓一除了通告外都埋首彩排,他們也各自挑選金曲女得主的作品挑戰女聲男唱,希望能帶入不同感覺,此外,也有不少經典情歌,要將音樂會現場打造得溫馨動人。

img1430924958.jpg
 
除了「Fly with me」之外,蔣卓嘉跟金韓一還準備另一首對唱曲,談到首度男男對唱情歌,蔣卓嘉笑說:「演出的時候就專心看著吉他彈奏、耳朵聽著韓一那邊的聲音,是很專業的好嗎?」金韓一則開玩笑:「搞不好當天演唱時整個畫面會變得很粉紅色,全場有情人都終成眷屬。」而這首精挑細選的對唱曲,光在公司彩排就引起同事們陣陣驚呼,兩位吉他鮮肉聯手出擊,果然電力十足。

img1430924952.jpg
 
img143092496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