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東洋團體又一發! 日本夯團放浪新世代6/26來台開唱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東洋團體又一發! 日本夯團放浪新世代6/26來台開唱
0
138

By 詠欣 Eikin Chen

2015年5月21日 (二)

日本當紅團體”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放浪新世代from放浪一族,即將6/26來台開唱! 門票開賣後,限量三百張的VIP區即被歌迷搶購一空!
繼EXILE、第二代J Soul Brothers、第三代J Soul Brothers之後,EXILE家族推出新生代歌唱舞蹈團體「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團員分別為參加「EXILE Presents VOCAL BATTLE AUDITION 2~給懷抱夢想的年輕人們~」,展現出可塑性的主唱片寄涼太和數原龍友。以及在同世代之間舞技超群的白濱亞嵐、佐野玲於、小森隼、關口MANDY、中務裕太等七人組成。
繼去年來台之後,今年放浪新世代也將在6/26於ATT SHOW BOX開唱。團員們對於台灣的歌迷記憶猶新,紛紛表示很想念熱情的台灣粉絲,非常期待這次的演出能夠與歌迷再度相見歡。此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區僅有香港和台灣站,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也摩拳擦掌,將帶給大家不一的現場演出。喜歡他們的歌迷務必把握機會,感受他們的現場魅力! 演唱會詳情請持續關注就是娛樂臉書粉絲專頁,購票請上華娛售票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WORLD TOUR 2015 “GENERATION EX”
 
日期: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地點: ATT SHOW BOX
時間: 19:00 開始進場 / 20:00 開演 
票價: 全區站席(憑序號進場) 預售1500元,現場1700元,VIP 2,000(限量300張)
主辦單位:沒意思娛樂、就是娛樂
售票系統: 華娛售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img14322203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就是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