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柏宇《ESCAPE》現場唱音樂會 群星力撐演出 情話冧爆女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柏宇《ESCAPE》現場唱音樂會 群星力撐演出 情話冧爆女友
0
2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5日 (二)

Sony Music旗下歌手陳柏宇 (Jason) 昨晚假麥花臣場館舉行『陳柏宇《ESCAPE現場唱》音樂會』, 樂迷可於現場欣賞Jason親自演繹新碟內的歌曲外,海外樂迷更可透過KKBOX及Facebook同步收看Jason的精彩演出。Jason除得到顏培珊 (Shandy)、林奕匡 (Phil) 及叱咤903細So的樂隊The Island現身支持同台演出外,他更公開向女友示愛,甜蜜滿瀉!

是次是Jason首個直播音樂會,透過KKBOX,香港、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樂迷,都可以全程同步欣賞整個音樂會,此外,全球樂迷亦可透過Jason及KKBOX的Facebook Fans Page,欣賞到Jason頭3首作品的演出,所以Jason坦言舉行這次音樂會,感覺就像準備登機去旅行一樣,教他熱切期待。

音樂會甫開始便播出早前由《狂舞派》導演黃修平為Jason炮製的網絡短片,讓現場觀眾洞悉Jason對音樂的熱愛,接著Jason便拿起吉他走到台上,自彈自唱新作《Jeep》,這看來是不少歌手手到拿來的舉動,但對於只學了數年吉他的Jason來說,自彈自唱演出,是他一直以來的心願,所以今次如願以償,已令他十分興奮。接著Jason隨即唱出近期熱爆,成為四台冠軍歌的《回眸一笑》,Jason淡然的演繹,將歌曲的情感散發得淋漓盡至,台下觀眾也聽得如癡如醉。

隨後Jason唱出《宇季》、《意識形態監獄》及《我瞞你們》3首新作,其中《我瞞你們》找來叱咤903細So的樂隊The Island同台唱出這歌,而未能現身,負責為歌曲作詞的C君,則留言分享創作這歌的經過。C君笑指由於Jason除了重色輕友,還重打電動輕友、重看漫畫輕友、重做音樂輕友,所以想寫一首關於朋友的歌,叫Jason自己演繹的時候順道反省一下,細So聽過留言後隨即笑言Jason若在Line請朋友幫買點數卡,也必定被誤會是帳戶被黑客入侵。

img1435238052.jpg

除了The Island外,同門的Shandy及Phil亦成為今次音樂會的表演嘉賓,其中Shandy跟Jason合唱碟內合唱作品《走到尾》,兩人一唱一和的完美結合,讓觀眾也感受到歌曲中所散發的甜蜜愛意。Phil則為Jason以鋼琴伴奏《ESCAPE》大碟內的第二首派台歌《別來無恙》,這歌原是Phil寫給自己的新作,不過最終割愛給Jason造就《別來無恙》的誕生,而此曲更成為今年Jason 首支4台冠軍歌曲 (包括新城勁爆 / 香港電台 / 叱吒903專業推介及TVB勁歌金曲)。而昨晚的音樂會上,大會更首播《別來無恙》的MV,MV找來蔡穎恩 (Evelyn) 擔任女主角,令電視劇《童話戀曲201314》中的子晴與阿靚可以再度重逢。

img1435238007.jpg

音樂會尾段Jason唱出acoustic version的《航拍》,並透露歌曲是送給朋友的結婚禮物,怎料台下觀眾聽錯是Jason送給女朋友的結婚禮物,滿以為Jason要公布喜訊,立即全場起哄,怎料只是一場誤會,不過Jason在音樂會中亦有分享道:“每當唱情歌,不論是甜蜜的,還是傷感的,我都只會想着她去唱,因為每當幻想那情景發生在我們之間時,就會更投入去唱,唱出真感情了!”

img1435237980.jpg

音樂會在Encore的部份,Jason特別獻唱了由樂迷於KKBOX投票選出的兩首舊作《逸後》及《Baby Don't Cry》,從觀眾聽到前奏時的尖叫聲,足以證明兩首歌的人氣高企,而『陳柏宇《ESCAPE現場唱》音樂會』亦在觀眾跟著一起合唱的溫馨場面下圓滿結束。音樂會後,逾200名觀眾特別參與了簽名會,Jason為眾人簽名之餘亦合照留念,以答謝大家對他的支持及愛戴。

img1435238077.jpg

陳柏宇《ESCAPE現場唱》音樂會SETLIST
1. Jeep
2. 回眸一笑
3. 宇季
4. 意識形態監獄
5. 我瞞你們 (faet. The Island)
6. 走到尾 (feat. Shandy Gan)
7. 一字一淚
8. 親愛的仇人
9. 別來無恙 (feat. Phil Lam)
10. 航拍
ENCORE
11. 逸後
12. Baby Don't Cry


陳柏宇 (Jason Chan) - 回眸一笑 (Official Mv)


陳柏宇 (Jason Chan) - 別來無恙 (Official 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