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恒遠live house巡演:青春的試煉 實力的真實見證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張恒遠live house巡演:青春的試煉 實力的真實見證
0
62

By 藍蝴蝶

2015年7月28日 (日)

從《中國好聲音》到去年9月發行個人首張EP《繼承者》這一路走來的年輕歌手張恒遠可謂是讓很多人從他的歌聲中聽到那份屬於青春的肆意與張揚。至少這些年來張恒遠投放在自己追尋音樂夢想的汗水與辛酸、以及那份忘我的態度確實可以用常人稱作為“任性”那個詞語來形容。以自己最為堅實的步伐一步一步地去締造出極具個人姿態與辨識度的歌聲來標注出自己在音樂當中個性與野心。

img1438087846.jpg

在當下的張恒遠身上可以說讓很多人都聽與見證到夢想從萌發到實現的極為真實與完整的過程。就當導師汪峰在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為他轉身開始那些昔日留在追夢路上的辛酸與汗水一切都得到了最好的回報與證明。是一個屬於追夢者最為完滿的結局也是一種對於所有追夢人而言極為珍貴的開始也順理成章地開啟了一直以來默默為完成自己音樂夢想的張恒遠開啟了在音樂路上的另一段全新旅程。從2014年初為電影《大鬧天宮》首唱全球的推廣曲《大鬧天宮》到2014年9月推出個人首張EP《繼承者》再到2014年年底正式展開了個人以“live house”之名的全國巡迴演出張恒遠再度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一夜成名並不是僥倖。

img1438088203.jpg 

這一輪從去年11月15日於北京Mao Livehouse開啟的“張恒遠live house”全國巡演可以說是作為樂壇新人的張恒遠一次最為全面的實力展示。同時也是正式加入樂壇成為歌手前的張恒遠在過去曾組建樂隊十年的一次最為真實、最為本質、最為個性的音樂回歸。至少對於一名華語流行樂壇的新人而言不管是過去、還是當下都極少會用“全國巡演”的方式來對自己的音樂與歌聲來做一次最為全面的展示。對於很多從第二季《中國好聲音》認識張恒遠的樂迷來說也是一次對於自己喜歡的聲音最為真實與自然的感受過程。事關不管是在唱片、還是電視當中聽到的A可以經歷後期的修整與調教而往往要在音樂會唱現場不管是對於新人、還是前輩歌手來說都會是一周個對於自己音樂素養的考驗。

img1438088245.jpg

從16歲時便擁有了自己第一把吉他開啟了屬於自己的人生音樂旅途的張恒遠可以說在往後的十多年時間裏從未曾停止過自己對於音樂的熱愛與熱情。從和朋友一起玩地下樂隊到轉戰深圳在酒吧駐唱負責吉他、貝斯、鍵盤或是擔任主唱昔日的張恒遠在不斷的嘗試中去學習、成長與試煉樣樣精通的他始終沒有放棄的是對夢想的執著堅守和對待困難的勇往直前。成為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的全國總亞軍後的張恒遠更是於自己實現夢想之際重新組建起自己的樂隊不斷與導師汪峰的交流與學習中更為純熟地去用音樂表現出自己的聲音個性。經過長時間與樂隊的磨合、練習這一次“張恒遠live house”全國巡演也已經從去年年底開始已經在北京、廣州、深圳、上海、杭州、西安、廈門等城市成功展開了十多場。這除了是在音樂上努力奮鬥了十多年以後的張恒遠在夢想得以實現以後最為精湛與真實的實力呈現外對於很多喜歡他的全國各地樂迷來說也絕對是一次與偶像透過搖滾音樂發生的最為近距離的親密接觸。會從張恒遠的歌聲中聽到了屬於搖滾音樂的躁動之餘更會從他的輕吟淺唱或高聲呐喊當中感受到哪一份對於音樂最為執著的誠意。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