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SCO新歌《漸漸》釋出 專輯4月22日iNDIEVOX獨家首賣 團長Rachel擔任導演編劇 團圓角色全新設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P!SCO新歌《漸漸》釋出 專輯4月22日iNDIEVOX獨家首賣 團長Rachel擔任導演編劇 團圓角色全新設定
0
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8日 (四)

P!SCO樂團繼去年二月發行單曲《ReStart》、六月發行 LIVE DVD《P!SCO-5-ReStart》後,即將於五月推出第二張全新專輯《BEING P!SCO》,新作收錄包含數首從未發表過的秘密曲目等10 首作品,4/22 (五) 將在iNDIEVOX獨家開賣!發片演唱會「P!SCO-6-BEING P!SCO TOUR」4/30、5/07分別將在台北 THE WALL 與高雄百樂門酒館舉辦,其中高雄場已宣告完售,現場也將搶先販售實體專輯。
 
專輯的首支 MV〈漸漸〉於前日釋出,以台語歌詞描寫物換星移之惆悵感,並投射到生活中的各種悲歡離合場景;搭配磅礡而大器的編曲,富含韻味與情緒張力。吉他手兼團長 Rachel 親自擔任導演、編劇及剪輯師,劇情描述一組廢材樂團的進化史,團員在 MV 中的角色設定也相當鮮明,反差兼具且娛樂性十足!
 
P!SCO-漸漸 (Official Music Video)

〈漸漸〉MV 故事描述製作人老虎因為競爭對手企鵝發行的專輯大受歡迎,心有不甘,決定徹底改造旗下的廢材樂團 P!SCO,除了為每位團員量身打造特訓課程,到最後親自下海擔任吉他手、樂團大進化,完成了氣勢非凡的作品。
 
延續自 P!SCO 日前釋出的新歌〈Penguin Disco〉,當時畫了一隻非常帥的企鵝作為歌曲形象,但因為 P!SCO 是以老虎作為團隊的代表(球衣上有老虎臂章),怎麼能讓企鵝大出鋒頭呢?於是就寫了這個老虎跟企鵝競爭的故事。
 
團長 Rachel 表示:『當初聽這首歌時,一直讓我想到玩樂團有時會有的那種很無力、寂寞的挫折感,因此想要拍一個跟樂團有關的故事。』但因為 P!SCO 也是個希望帶給大家歡樂的樂團,所以 MV 就故意跳脫歌曲中惆悵與無奈的氛圍,改以歡樂的方式呈現。
 
作為獨立樂團製作的預算有限,在錄製完新專輯後團費所剩不多,因此不僅由 Rachel 親自擔任導演和編劇,包括前期的策劃、拍片的燈光、影片後製剪輯、美術視覺設計到每個小道具的製作,皆出自 P!SCO 團隊,不假他人之手。希望大家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快樂與能量。
 
img1460988766.jpg上圖:P!SCO 的最新 MV〈漸漸〉,延續自新歌〈Penguin Disco〉,描述老虎製作人改造廢柴樂團要來打倒企鵝。

img1460988791.jpg上圖:團長 Rachel 表示,〈漸漸〉一直讓她想到玩團時會有的無力、寂寞的挫折感,因此想拍一個跟樂團有關的故事。

img1460988822.jpg上圖:由團長 Rachel 親自編導的最新 MV〈漸漸〉,團員們的角色都有全新的鮮明設定。

img1460988854.jpg
上圖: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樂團 P!SCO,以老虎作為團隊的代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