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LUX籌備近一年強勢回歸 耗資百萬打造《多元觀點》3D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FLUX籌備近一年強勢回歸 耗資百萬打造《多元觀點》3D演唱會
0
4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4日 (五)

曾攻佔 iTunes 和iNDIEVOX等台灣各大榜單,並獲得英國《Q Magazine》、香港《號外》等國際媒體推薦的 FLUX,花費近一年時間,與新生代製作公司RoboKatz聯手打造更令人沉迷的派對金曲。RoboKatz與 FLUX 在過去一年,將樂團獨自完成的所有曲目重新編曲,除了音色與細節的呈現愈趨成熟,新專輯《多元觀點》更首度嘗試饒舌與 R&B,企圖向電子、搖滾與獨立音樂的邊陲進發,帶給聽眾全新的聽覺衝擊。
 
除了音樂方面的嘗試,現場演出一向標誌著跳舞與青春的 FLUX,這次找來影像製作團隊 Tripper,耗資百萬打造 3D 現場視覺體驗!如果你錯過了 2011 年的 The Chemical Brothers、2013 年的Kraftwerk現場,這次絕對不能再錯過 100% MIT 的 FLUX《多元觀點》3D 演唱會。
 
RoboKatz的主理人之一 Felipe 私下透露,此次《多元觀點》演唱會製作成本之高,只能以血汗賠本來形容。但因為做一場屬於台灣自己的高品質演唱會,一直是大家共同的夢想,所以在所不惜,只希望能夠藉由這次嘗試,將科技與音樂結合,帶給台灣聽眾國際級的視聽享受,更證明台灣獨立音樂的無限可能。
 
FLUX 最後也想大聲呼籲,目前在flyingV的募資正在苦手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群勇於逐夢的台灣獨立音樂人。募資網址:https://flyingv.cc/freebird/12824
 
img1464104221.jpg

img1464104245.jpg

img1464104275.jpg

img1464104295.jpg

FLUX《多元觀點》專輯試聽募資開跑!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