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TV封神榜演唱會」小豬、蕭亞軒 奪大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MTV封神榜演唱會」小豬、蕭亞軒 奪大獎
0
15,0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1月28日 (四)

華語樂壇年度盛事「MTV封神榜演唱會」昨(二十七)日於高雄義大世界大草皮區熱情開唱,吸引數萬名觀眾前往,吳建豪歌舞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羅志祥甫從新加坡演唱回台立即趕赴演唱會現場,與蕭亞軒分別獲MTV年度最佳男、女歌手獎。



「2011MTV封神榜演唱會」由高雄市政府與MTV音樂頻道合作,於高雄義大世界大草坪區開唱,這次MTV耗資千萬打造氣勢磅礡舞台,由VJ星翰、辰亦儒、王凱蒂聯手主持,歌手Dream Girls、F.I.R.、JPM、LOLLIPOP F、大嘴巴、嚴爵、安心亞、吳建豪、柯震東、梁文音、嚴爵、蔡黃汝(豆花妹)、盧廣仲、蕭亞軒、蕭煌奇、羅志祥等強力卡司輪番上陣演出,引爆南台灣樂迷的音樂狂熱細胞!演唱會由吳建豪演唱的「說愛就愛」歌舞組曲揭開序幕,同時吳建豪也獲『2100MTV 年度最佳舞台演繹獎』。



新生代歌手Dream Girls、安心亞、蔡黃汝(豆花妹)及剛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柯震東都是第一次參加戶外大型演唱會,剛好利用這次機會挑戰他們舞台演出實力,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三女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獲得年度最具潛力女歌手獎,這次他們特別為演出花費三十萬治裝費;「宅男女神」安心亞專輯走健康性感路線,出片即獲得粉絲支持,演唱會她載歌載舞演出,同時也獲得「MTV年度最具突破獎」。

柯震東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破億,該片也讓他勇奪金馬,緊接著又當歌手出專輯,可說是今年最豐收的新人,受歡迎的程度讓他奪得「MTV年度推薦最受歡迎藝人」。

 


羅志祥今年專輯銷排行第一,他剛從新加坡參加「亞洲音樂祭」演唱回來,就立刻趕至演唱會現場,人氣超旺的小豬一人奪得MTV三大重要獎項,包括「亞洲風雲人物年度大獎」、「年度最佳男歌手獎」及「十大人氣獎」。

「MTV封神榜演唱會」將於12月3日晚間六點首播。


2011MTV亞洲風雲人物年度大獎 羅志祥
2011MTV年度最佳男歌手獎 羅志祥
2011MTV年度最佳女歌手獎 蕭亞軒
2011MTV年度最佳舞台演繹獎 吳建豪
2011MTV年度最佳創作歌手獎 盧廣仲
2011MTV年度最佳組合團體獎 大嘴巴
2011MTV年度最受歡迎組合團體獎 LOLLIPOP F
2011MTV年度最佳樂團獎 F.I.R.
2011MTV年度最受歡迎樂團獎 MATZKA
2011MTV年度最佳現場演唱獎 梁文音
2011MTV年度最受歡迎KTV點播冠軍獎 蕭煌奇
2011MTV年度最具突破獎 安心亞
2011MTV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 蔡黃汝
2011MTV年度最具潛力男歌手獎 JPM
2011MTV年度最具潛力女歌手獎 Dream Girls
2011MTV年度推薦最受歡迎藝人 柯震東

MTV年度十大人氣獎 :  楊宗緯、鍾漢良、羅志祥、張芸京、安心亞、蕭亞軒、豆花妹、自由發揮、梁文音 LOLLIPOP F 

 

(記者 / 郭偉如高雄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