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雨生經典歌曲入戲 劉以豪攜手宋芸樺《帶我去月球》編織搖滾青春夢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張雨生經典歌曲入戲 劉以豪攜手宋芸樺《帶我去月球》編織搖滾青春夢
0
3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5日 (二)

以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為名的《帶我去月球》,自今年中公布演員徵選訊息後,便引起熱烈關注,該片已於九月開拍,5日在欣欣秀泰影城舉辦探班記者會,首度曝光六位主要演員劉以豪、宋芸樺、李銓、嚴正嵐、石知田及姚愛寗,他們在拍攝空檔全員出席,並在現場分享拍攝心得,氣氛活潑熱絡。
 
張雨生可說是華人樂壇家喻戶曉的創作歌手,明年將迎接他逝世二十周年,而今年配合他五十歲冥誕,以其知名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題的同名電影也已於前陣子開鏡,在片中主要演員更組成名為「月球幫」的樂團,在片中表演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能夠透過這次的電影演出,將追逐夢想的精神傳達給觀眾。
 
六位主角這次組成樂團除了要學樂器,還要培養默契,才像是認識許久的老同學,於是眾人自開拍前就先開聊天群組,每天討論交流,劉以豪表示,他在片中常被其他人「巴頭」,原本以為大家只是入戲不以為意,但沒想到戲外大家還會不時消遣他,對他施加壓力說「加油好嗎?」讓他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被霸凌一樣,宋芸樺連忙澄清:「其實我們這部片是關於夢想的電影,沒有校園霸凌的情節啦!」現場氣氛笑場不斷,十分歡樂,讓人感受到這群「月球幫」成員的交情深刻!
 
劉以豪表示,雖然自己也有組「輕晨電」樂團,但和電影裡表演的曲風完全不同,片中還要挑戰solo演奏,加上團裡還有超強的李銓,讓他壓力很大,而在片中擔任樂團主唱的宋芸樺,之前曾在金馬獎上獻出首唱,這次則有更多歌曲要練習,劇組對曲目內容先保密,但希望能藉由張雨生的經典歌曲,讓新舊歌迷透過這部電影,重溫過去擁有的美好年代與曾經遺忘的夢想。
 
雖然表演樂器對於曾有樂團經驗的李銓和嚴正嵐來說並不是太陌生的事情,但他們也都表示有各自的難題要克服,會彈吉他和鋼琴的正嵐,在片中卻被分配到不熟悉的打鼓,為了表現
自己是個熟練的鼓手,她每天都練習轉鼓棒,如今已轉出心得來,而李銓是本片最後加入的演員,要在很短的時間內熟練歌曲並與大家搭配,對他來說,與時間賽跑是演出前要克服的難題。
 
而石知田和姚愛寗在片中則分別是貝斯手和鍵盤手,兩人除了也苦練樂器許久外,不同於以往的演出對他們也是大挑戰,先前兩人分別在《五月一號》和《共犯》裡飾演的角色都是較壓抑憂鬱的性格,但在《帶我去月球》中,他們則別於過往形象在片中扮演一對天天鬥嘴的歡喜冤家,兩人坦言自己的心智在拍攝過程中也不知不覺入戲降到高中生的程度,是很有趣的拍攝經驗。
 
《帶我去月球》5日也同步公布超前導海報,海報設計男女主角站在頂樓仰望月球,準備展翅高飛迎向夢想,不但呼應本片片名,同時也帶出追逐夢想的主題,《帶我去月球》是好好電影工作室繼《六弄咖啡館》之後,與mm2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聯手打造之另一力作,同時也是編劇馮勃棣參加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的獲獎作品,描寫「月球幫」成員在畢業表演前三天所發生的一連串事件,意外交織出追逐夢想的人生難題,電影於大台北地區取景,並預計2017 年夏天正式上映!
 
img1478350823.jpg
劉以豪、宋芸樺、李銓

img1478350840.jpg
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

img1478350867.jpg
劉以豪、宋芸樺、李銓、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

img1478350888.jpg
《帶我去月球》男女主角劉以豪、宋芸樺

img14783525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好電影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