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蜜蜂少女隊《密封令》巡演Mission Zero台北場引爆Legacy 台灣幫曾詠熙 & 高郁捷力挺Girl Power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蜜蜂少女隊《密封令》巡演Mission Zero台北場引爆Legacy 台灣幫曾詠熙 & 高郁捷力挺Girl Power
0
3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7日 (二)

華語樂壇超級新女團「蜜蜂少女隊」(Lady Bees)大軍壓境,繼上回來台勤勞「採蜜」,給本地粉絲極佳印象,6日她們終於要歡欣收割,舉辦成軍後首場演唱會-2017 蜜蜂少女隊《密封令》巡迴演唱會-Mission Zero 台北場,她們初試啼聲,還請到「台灣幫」老戰友曾詠熙(Teresa)和高郁捷擔任嘉賓,果然蜜粉們將場地擠爆,水洩不通,希望和少女們可以近距離的接觸,甚至有來自星、馬、港、日和內地的粉絲,蜜蜂少女隊真正紅了!在演唱會上感動落淚,互相擁抱,台下的蜜粉不斷舉牌力挺高呼加油!場面非常感人!
 
其實,這次行前有個意外小插曲,小可愛羅姝涵抵台後猛冒痘痘,臉上長滿了青春痘,不但自己很怕登不了台,也讓公司大感傷腦,對自己嚴格的姝涵一度痛哭,堅決不想退出首場演唱會舞台,於是公司高層特別透過管道找到厲害的醫師,為她成立「專案小組」,來個限時的抗痘大作戰,不但中、西醫並用,也安排了做臉和Spa,務必使她在演唱會前恢復美麗的原貌,不過,姝涵二度抵台,抵抗不了鹹酥雞的誘惑,一下機就大啖鹹酥雞,讓醫生發出警告,叮嚀不能吃炸物,團員也要羅姝涵「管好你的嘴!」,但她差點堅持不住,差點又吃第2次,這回團長張希雅只好板起臉:「再吃就掌嘴!」讓姝涵警惕馬上丟開萬惡的鹹酥雞!
 
蜜蜂少女隊以一襲露腰皮褲勁裝打開演唱會序幕,使出渾身解數演唱開幕曲《GPS密封令》,7位少女一字排開都是漂亮的小蠻腰,看得粉絲目瞪口呆,完全為她們的勁歌熱舞所折服!曲畢,當台灣團員許和琪和大家打招呼時,引起最大的聲浪!張希雅也表示從3月來過台灣宣傳後,就對寶島念念不忘,小可愛羅姝涵顏救援大成功,亮麗登場信心十足,活潑對全場說:「我是蜜蜂少女隊裡的正能量,帶給大家歡樂的開心果!」還故意搔首弄姿,果然讓全場笑呵呵!劉雨昕發言時,則引發聲浪暴動,粉絲還大喊標語,讓帥氣的雨昕也羞赧地笑了!孔雪兒除了露小蠻腰,皮褲也簍空,巧露雪白的一截大腿,讓男粉絲尖叫不已!關凱元和張悠然則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希望演唱會讓大家盡情搖擺和歡樂!
 
蜜蜂少女隊台北演唱會也請到「地陪」-身為台灣幫的老戰友曾詠熙和高郁捷,此二位雖然最後沒有進到蜜蜂少女隊的出片行列,但曾詠熙早在去年就發行了個人首張EP《想遇見》,此番以「學姐」之姿與劉雨昕、張悠然合唱《窮得只剩音樂》,搖滾有勁,讓粉絲螢光棒搖不停!蜜蜂少女隊脫胎換骨自嚴格的選秀節目,有絕佳的音樂、舞蹈養成,她們還載歌載舞F.I.R.的《你的微笑》、孫燕姿的《咕嘰咕嘰》和TFBOYS《青春修煉手冊》,全場頓時陷入瘋狂境界,而當演出恩師吳奇隆所屬小虎隊名曲《青蘋果樂園》時,順勢帶出另位老戰友高郁捷,高郁捷在蜂巢擁有高人氣,此番為蜜蜂少女隊助陣登台,也算是衣錦還鄉,她登高一呼,全場都瘋狂不已!高唱《沒感覺》獲得滿堂彩!2017 蜜蜂少女隊《密封令》巡迴演唱會-Mission Zero 台北場綻放光芒大成功,全場狂喊安可,差點掀爆屋頂,再度現身舞台,大家都感動得熱淚盈眶,最後在演唱《一起跳舞吧》和《Where To Find You》後劃下完美的句點!
 
img1494161036.jpg
羅姝涵,許和琪,張希雅,劉雨昕,關凱元,張悠然,孔雪兒

img1494161053.jpg
許和琪,孔雪兒,羅姝涵,關凱元,劉雨昕,張悠然,張希雅

img1494161069.jpg
關凱元,張悠然,許和琪,羅姝涵,孔雪兒,劉雨昕,張希雅

img1494161083.jpg
關凱元,許和琪,羅姝涵,劉雨昕,孔雪兒,張希雅,張悠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