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P!SCO樂團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出生於 台灣

活躍於 2009年至今

P!SCO樂團

 華語歌手

P!SCO樂團汲取多元音樂風格混合出獨一無二的P!SCO式曲風,2009年樂團成立,演出場景遍及國內各大型音樂季以及各式商演、live house演出,三年演出場次超過200場,足跡也到達中國以及東亞。 至今音樂作品發行了兩張單曲和一張專輯並有一支音樂錄影帶,樂團多人編制希望呈現視覺及聽覺的新形態演出方式,除了舞台上團員編制外,P!SCO也有專門的隨行舞台技術人員以及外場音響工程人員,對音樂演出的嚴謹及個性也在多場演出後迅速累積許多忠實歌迷。 樂團編制為主唱張小論負責詞曲創作,DJ Sandoz處理樂團電子音色以及效果聲響,吉他手Rachel為音樂氣氛的主要製造者,貝斯手MOLLY以及鼓手朝量帶來熱力四射的跳舞動能,鼎鼎則用鋼琴音色讓P!SCO樂團擁有最不一樣的古典氣質。三男三女歌曲不間斷的表演方式樹立了樂團的最大特色,樂團曲風混合多種音樂元素,小調的樂音因為舞曲的歡愉反而創造了壓抑和宣洩的快感,重視古典音樂的鋪陳和氣勢的營造也讓聽眾大呼過癮。 P!SCO樂團除了包辦全部的詞曲以及編曲創作之外,也有大受好評的美術設計以及獨特的行銷宣傳模式。雖然是獨立樂團卻不劃地自限,不因為獨立所以放棄,也不因為獨立所以隨便,認真的思考將音樂推廣出去。


2 位會員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