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梁靜茹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78-06-16

出生於 馬來西亞

活躍於 1999年 至 今

梁靜茹 (Fish Leong)

 華語歌手

原名梁翠萍,馬來西亞女歌手,祖籍中國廣東順德,目前定居於台灣台北。1999年出道至今已發行了12張大碟和2張精選專輯,深受中、港、台、新、馬等地歌迷的愛戴。 她於1999年9月發行自己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一夜長大》。也許是由於9月21日發生的921大地震的緣故,取消了很多宣傳,這張專輯沒有引起太多的關注。可是,於2000年,由光良写给她的《勇氣》这首歌及根据这首歌所发行的专辑則幾乎令她一夜成名,正如梁靜茹自己在第一次個人演唱會上所說,《勇氣》使眾多歌迷認識了自己,也使自己認識了這麼多的歌迷。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