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視龍騰虎躍101 v.s 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台視篇)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中視龍騰虎躍101 v.s 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台視篇)
0
18,659

By 蛋塔先生

2012年1月23日 (二)

這次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對上中視的《蛋塔先生還會附上自己最真誠的建議(節目或歌手都會有喔!),有沒有好棒棒?

 

"《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50週年3000萬打造龍年《紅白》張惠妹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節目一開始的短片真他媽的有夠爛,千萬沒事不要隨便打開來看厚!蕭亞軒

 

 

我現在就要來解釋一下歌手誠意的問題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Luxy Boyz的鋼彈合作也很酷,而且一樣唱到「羅志祥出來跟她比,就沒有壓力了是嗎?

 

 

下一段本來是Dream Girls蕭亞軒成為對比。前面兩座花瓶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連唱都懶得唱,直接對嘴。但是重點來了,她們有用心。我不是說蕭亞軒歌唱跳舞的實力也是眾人皆知的,但是她的表演我們都看過了!而且就在不久前的跨年和劉偉。看名字你可能還不知道是誰,看影片應該就知道了。這一段真她奶奶的有夠棒!能夠邀請到蕭敬騰合作,真的很讚!因為劉偉這個角色特別有感觸,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段。

 

 

接下來的順序我就有點忘記了,因為我當時是中視台視輪流看,而且我在youtube上面找得影片也沒有按照順序,所以我就直接把好看的都挑出來。品冠的合作還滿有趣的,雖然短了一些...

 

 

蛋塔先生花瓶名單上面擺非~常前面的角色,之前看他上《蛋塔先生要給陳柏霖都唱得比陳柏霖還彈吉他欸! 為什麼現在的演員都要跑出來唱歌,好好的專心的演不就好了嗎?

 

 

藍心湄很明顯的在模仿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差不多就這樣了,其他我沒介紹的大概就是我所謂可看可不看的表演,很多都在之前的跨年都看過了。紅白今年真的是3年以來最弱的一次,想當年還那麼的精采、那麼的好看...... 蕭亞軒、<span style="&quot;color:" #0000ff"="">藍心湄等歌手一有對手就矛起來拼了,多棒多精采啊!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