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嗓歌后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頓)女士與世長辭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金嗓歌后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頓)女士與世長辭
0
9,541

By 蛋塔先生

2012年2月12日 (一)

Etta James(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斯頓的屍體是在美國西岸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飯店內被發現的,享年48歲,死因還沒有辦法釐清(其實大家都紛紛的指向最有可能的原因 - 吸毒)。目前為止還沒有其他消息,不過我相信媒體應該會強打這個新聞有一陣子。

 

 

 

Whitney Houston的經典好歌,"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這些大家都知道的歌我就不多做介紹了,我想講的是別的。

 

 

蛋塔先生最喜歡的歌曲之一 - ""惠妮休斯頓不能唱的。(我還特別挑現場演唱的版本,讓你們看她以前有多強)

 

 

惠妮休斯頓在1991年的超級盃演唱美國國歌。我們前幾天才剛聽到凱莉克萊森)一樣在超級盃的演唱,不好意思,看過這一部你就會知道傳奇和經典的差別了,我想惠妮休斯頓(不然你以為Whitney Houston,希望你在更好的地方安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