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力宏首發新作《南京南京》慶生 手繪創作歷程曝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力宏首發新作《南京南京》慶生 手繪創作歷程曝光
0
309

By 藍蝴蝶

2018年5月17日 (五)

隨著5月17日生日的到來,王力宏全力打造的新歌《南京,南京》也於零點首發上線,而這一首作品的手繪創作歷程也隨即被曝光。據悉,這是王力宏本人特意為《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三站——南京所譜寫的一首歌曲。

 img1526541229.jpg
王力宏生日零點曝光新作《南京,南京》 深情創作表露心聲
一段朗朗上口的旋律,一段簡單又浪漫的歌詞,王力宏將“南京”譜寫成了一首詩一般的歌曲。在今日零點首發曝光的視頻中,力巨集如畫家一般安靜坐於河畔,手中拿起羽毛筆在白紙上認真的繪出一段樂譜,這段樂譜正是他為南京這座城市“量身打造”寫下的“告白”之歌——《南京,南京》。該段視頻在今日00:00首發上線,而5月17日也正是王力宏本人的生日。在所有人都在為王力宏送上祝福的同時,他卻用自己的方式在生日當天為南京帶來了這份特別的禮物。
 

據瞭解,王力宏為這首新歌投入了很深的感情。他將對南京的印象、對南京的情懷、對南京的愛意都融入了歌曲當中。歌詞裡那句“對你的愛譜成一首曲”更是完美詮釋了力宏本人對南京的心聲告白,王力宏表示這不僅是一次大膽的嘗試,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他對每座城市都充滿了期待與好奇,每到一個地方都能收穫新的靈感、新的感動,這是促使他無論哪種風格的歌都能飽含情愫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不久之後,以及更遠的將來,王力宏還會有更多的新的內容展現給所有聽眾,這就是“MUSIC MAN”的意義存在。
 
《龍的傳人2060》即將強勢登陸南京,王力宏攜全新創作力求突破
在即將到來的19、20日,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南京站也即將開唱。作為其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三站,王力宏傾情獻唱《南京,南京》,力圖將這座老城“每個街角充滿的故事”通過歌聲傳遞給眾人。
 img1526541258.jpg
​據瞭解,《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每一站,王力宏都會為現場的觀眾朋友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感受,剛結束不久的東莞網站歌環節更是歷歷在目、大受好評。不知這次南京站王力宏又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精彩體驗呢?他又是否會為大家演繹現場版《南京,南京》?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