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從科班到街頭 音樂理想不滅 街頭音樂創作才子"吳是閎" 堅持一"街"扛起音樂夢
會員登入
|
OR

樂壇新星 從科班到街頭 音樂理想不滅 街頭音樂創作才子"吳是閎" 堅持一"街"扛起音樂夢
0
197

By Patrick

2013年11月2日 (六)

街頭音樂創作才子吳是閎   堅持 一“街”扛起音樂夢
 
醞釀多時,後台音樂推出全新街頭創作音樂才子—吳是閎,最新全創作主打情歌—“我知道”,於11月1日起,將陸續在各大網路平台上架;由製作人周佳佑和吳是閎聯手打造之全新個人專輯【我知道】即將於11月15日發行。

 
從科班到街頭  音樂理想不滅
 
畢業於北藝大音樂系的吳是閎,才華洋溢的他擅長詞曲創作,經常透過各種線上平台,發表自己創作的作品。畢業後,吳是閎即展開街頭表演生活,過程中,曾遭遇許多挫折,但這一切並沒有澆熄吳是閎對於音樂的熱情,未曾有過放棄念頭的他,把握每一個表演的機會,堅守創作、表演的理念,以其豐厚的音樂實力逐漸展露頭角,並且累積不少死忠粉絲;除此之外,幾年前,吳是閎與陳零九組成樂團“7196” 擔任樂團keyboard手,在各地方演出。
 
隨著陳零九發行專輯的成功,吳是閎各方面能見度也跟著提高,越來越多人感受到其音樂實力,在眾多歌迷殷切的期盼下,吳是閎為自己所堅持的音樂找到了正式發聲的契機,他選擇與他工作最久,理念相同的後台音樂合作,歷經一段時日地醞釀,敲定於11月15日發行個人全新創作專輯【我知道】。

img1383383571.jpg

img1383383598.jpg
 
img1383383617.jpg

街頭吸收創作靈感  以第三人稱角度用音樂說故事
 
吳是閎,將周遭朋友的愛情故事加上自己的想法,幾經修改,譜寫成【我知道】這首歌,情感豐沛的他,譜寫這首歌的時候,曾幾度為了歌詞以及背後的故事掉淚,並且覺得,這首歌不只描寫愛情、同時也適用於友情。
 
或許,因為吳是閎歷經了街頭表演生活的淬鍊,比別人多了一分體悟人生的情感,所以透過音樂,站在第三者的角度,描寫一篇篇關於人們生活、情感的故事,大家不妨可以細細的品味這首歌,感受一下是閎那份深情和細膩。
 
 
吳是閎【我知道】單曲YOUTUBE試聽




撰文:PlayMusic總編輯 Patrick(張廷富)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