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無論音樂或人生 -無時無刻全力以赴
會員登入
|
OR

我的音樂故事 無論音樂或人生 -無時無刻全力以赴
0
4,229

By TNR

2012年2月29日 (四)

""

 

當然,對於自己不想做的事我從來都無法做到全力以赴,這點我不得不承認。但是對於自己堅持的理想,儘管再怎麼微不足道,沒有酬勞,沒有感謝我都會在快要放棄的時侯想到我教授當時說過的話。全心全意地付出,不單單只為回報,也不需要挑選時間和事情的大小,這是我們對自己所做的事和堅持的信念應該負起的責任,而在一個團體中,也是對所有自己的同袍應該負起的責任。

 

(撰文: Tienner       圖片來源: 洪堡州立大學音樂系 http://www.humboldt.edu)

Tienner's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TIENNER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