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X Factor US》最新評審陣容 - Britney Spears(小甜甜布藍妮)
會員登入
|
OR

歌唱比賽 《X Factor US》最新評審陣容 - Britney Spears(小甜甜布藍妮)
0
3,795

By 蛋塔先生

2012年4月14日 (日)

蛋塔先生他媽的一定會定時收看《"File:TheXFactorTitles2011.jpg"

 

小甜甜布蘭妮簽了一份價值150萬的合約,正式的替代X Factor》被炒魷魚的原評審,妮可),也打敗《Jennifer Lopez(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現在全美國的人都會看《布蘭妮的人不用說,不喜歡她的人一定會為了看她出糗而收看,對她沒偏見的人也會出於好奇心而看,收視率不就破表了嗎?就像是很多人收看《Christina Aguilera(克莉斯汀有腦X Factor》一定會格外精采!

 

小甜甜布蘭妮來說,不是慘到爆,就是大成功。反正不管怎麼樣,<span style="&quot;color:" #0000ff"="">蛋塔先生是一定會好好關注的。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