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孝萱出席電影《百味人生》首映記者會 大談擇偶條件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陳孝萱出席電影《百味人生》首映記者會 大談擇偶條件
0
2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3日 (五)

電影《百味人生》開始在全省上映,導演黄玉珊、陳孝瑄與演女兒的韓雨潔及雨潔電影中男友成亮澄 (成澄,改名) 出席電影《百味人生》首映的記者会,孝瑄大談她擇偶的條件。她說,追求者中,有一個差她1O多歲的弟弟,很有勇氣追求她。鉄弟也鼓勵她交男友,但是她面對追求者,大都勸退,如果到很有勇氣的人,她會對他們說,她已是高齡,不會再生小孩,接受的她條件的人,他才會繼續談戀愛。

《百味人生》細膩描繪現代女性在追求獨立自主時,所面對來自愛情與親情的挑戰;和女主角陳孝瑄的離婚,寧做單親媽媽撫養小孩,追求自主的人生,非常相似,所以她特別支持這部電影,在息影十年後,.復出主演這部電影。陳孝瑄坦白說,她至今不能面對自己和兒子鐵弟爸爸的這段婚姻,現在还是無法面对大家,談前夫這段婚姻顯然傷她太深。

由金鐘影后陳孝萱擔綱女主角的電影《百味人生》,以描寫餐廳女強人經歷失敗婚姻後,重新再起開拓餐飲事業的歷程,並詮釋現代許多女性在面對事業、婚姻、不同世代的價值觀差異。

黄玉珊導演是在2000年珠海影展遇到陳孝瑄,约她演出電影《百味人生》一個離婚的單親媽媽,陳孝瑄當下爽快答應。陳孝瑄坦言說,她離婚後,追求者很多,她說, 有人很有勇氣;也有死纏爛打的。她說,男性要傳宗接待的不要,有人要追求,戲中的女兒韓雨潔說,透露說,看到鉄弟媽媽打電話,她笑死了,簡直太好笑了,她可是索命運連叩,鉄弟聽到媽媽旁邊有男生的声音,会問,你在和誰說話。陳孝瑄笑著接口說,有一次賀軍翔搭著她的肩和她合照的照片,被鐵弟看見,他很認真的盤問:他是誰,為什麼搭你肩膀?鉄弟又想媽媽有男友,又要求媽媽事前報備,心情上的矛盾,可想而知因此她對追求者,通會勸退。

近來人氣超高的新生代小生成亮澄,主演出席百味人生記者會!片中飾演陳孝萱女兒的男朋友志文,戲中演出高中生與韓雨婕大談戀愛外,首例反串演出茱麗葉!成亮澄也因為拍了這部片後星運大開!除了跟民視簽約外,年底即將推出第二張專輯,也拍攝了明年賀歲電影—人生按個讚,第二男主角!亮澄笑說,唱片電影電視各方面都有!百忙中抽空支持百味人生,多元工作真是體驗百味人生!

img1450016615.jpg

img14500166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照片/照片/影片:黑巨傳播事業 / 常龍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